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文明礼仪演讲稿 > 交警支队支队长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的发言稿

交警支队支队长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的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一个市民就是一张名片。市民既是城市交通文明的建设者,也是城市交通文明的受益者,××良好形象的树立,需要全市人民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推动。
文明出行就是爱××树形象。作为城市的主人,每个公民都是道路交通参与者,都应树立主体意识,增强关心城市、建设城市、美化城市、爱护城市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爱我××、树我形象、建我家乡”活动中来,从大处着眼,从小事着手,树立个体形象,与一切有损××形象的行为作斗争,处处维护××形象,争做文明市民。在遇到身边的人有随意吐痰、乱扔杂物等不良生活习惯的情况时,要及时提示和劝阻;在遇到公交车上有老弱病残、孕妇及抱小孩的乘客时,要及时关爱和让座;在遇到路段没有交警执勤的情况下,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红灯,有序出行;在遇到偷窃、抢劫等人身安全及公共安全受到威胁时,要挺身而出,英勇机智,果断处置。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就一定能营造“人人提高素质、人人树好形象、人人争做贡献”的良好社会风尚。
  要做到文明出行,就要领导重视,部门配合。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从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爱我××、树我形象、建我家乡”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文明出行就是爱××树形象的具体体现,把文明出行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和义不容辞的教育性责任来 抓,使文明出行成为一种社会时尚,一种城市美德,一种进步象征。
  要做到文明出行,就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充分运用有效宣传手段,大力开展“爱我××、树我形象、建我家乡”活动和文明出行就是爱××树形象的广泛宣传,使文明出行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争做文明交通公民”的热情,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同时让一个人影响一个群体,一个小团体带动一个单位,进而辐射整个社会,达到互学、互助、互勉、互励、互帮、互促、互进,共同为“爱我××、树我形象、建我家乡”活动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要做到文明出行,就要从我做起,从每一步做起。××是我家,文明出行靠大家”新时期的××儿女肩负着再铸××辉煌的历史使命,承担着重塑××形象的重担。因此,每个人都要从我做起,从每一步做起,人人争做文明交通公民,文明礼让,有序通行。
  涓涓细流必将汇成奔腾的江河,一砖一瓦必将筑就宏伟大厦。只要人人都能文明出行,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的指引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个更加富有特色、更加欣欣向荣、更加富裕和谐的新××必将展现在人们面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