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环保演讲稿 > 班级环保晨会讲演

班级环保晨会讲演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废旧电池分类回收,共建绿色校园”。

让天更蓝,让我齐心协力。草能绿,水更清,让我家园更美丽!

电池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之一了随着社会的发展。

不仅对自然构成威胁,废电池中含有大量的重金属如汞、铅、镉、镍以及酸、碱等有害物质。随意丢弃。而且会极大损伤公众的身体健康。

能使1平方米的土壤永远失去利用价值;一个手机电池足以坏死50平方米以上的土壤或污染500吨以上的水源。知道电池的污染有多大吗?一粒纽扣电池可使600吨水无法饮用;一节一号电池扔在地里。

将收集起来的废电池筛选出纽扣电池、充电电池,若将它回收。再将有用的物质提取出来加以利用,可制成各类有用的物品。其余的各类废电池一般都运往专门的有毒有害垃圾填堆场处理。

请让我从今天做起,因此。自觉参加废旧电池分类回收活动,并且带好头,做好不乱丢弃废旧电池,将废旧电池单独存放,并及时送到指定的回收箱。如发现他人丢弃的废旧电池也要及时捡起,另外,还要以自己的行为影响周围的人,向父母、亲戚宣传废旧电池回收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认识分类回收的价值所在

这只是举手之劳,将废电池放到指定的回收处。但意义深远,既能使生活更美好,又能培养环保意识,何乐而不为呢?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