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环保演讲稿 > 保护环境,珍惜地球——环保演讲稿

保护环境,珍惜地球——环保演讲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同学们:

我今天发言的主题是《保护环境,珍惜地球》。

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因为她是我们唯一能生存的地方。我们离不开阳光,离不开植物,离不开氧气,也离不开水。

可是同学们知道吗?地球这位母亲的身上的绿,正一点一点地变黄,科学家们测算,在不久的将来,母亲的绿色会消失,我也曾作过一个真实的梦,梦见全球已被沙漠化,一眼望去,只能看见无边的沙子和黑色的天空,而我向一架飞船走去……

可是同学们知道吗?母亲将面临一场灾难----全球气候变暖,南北极冰雪融化,海平面升高,大地淹没,南极上空出现臭氧空洞,空气一点点的流逝,动物大量灭绝……

可是同学们知道吗?我们可以直接利用的水只占世界总水量的十万分之七,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可是这些水害不断地被污染着,大地上水的颜色,正不停的变换着……

我前几天看电视得知,在长江里,中国独有的中华鲟已经绝种,令几十代中国人自豪的活化石已从我们眼前消失。

我有一个愿望,我要一个三色地球,水是蓝色的、大地是绿色的、云是白色的,森林覆盖率是百分之百,蓝天和白云和谐的搭配着,只有诱人的绿色的大地。

让我们保护环境,珍惜地球,不让最后一滴水是人们的泪水,最后一口气是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为三色地球而努力学习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