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安全演讲稿 > 安全教育发言稿

安全教育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写这篇文章,主要是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我们的言行表现,加强学校安全文明建设,树立文明校风。我在此就规范言行表现,加强学校安全文明建设作简要发言。

  一、遵守学校纪律,勤奋学习,努力探索,争做一个优秀的学生。

  1)有骂人、打架的现象存在。打架或骂人是违反中小学生守则的行为,作为一名中小学生,我们要学到一定的科学文化知识,还要使用礼貌用语,提高自己的修养水平。

  2)有私自离开学校的现象存在。学生请假必须写好请假事由,请班主任老师和科任老师审查批准。

  3)有的迟到、无故缺习。天气冷了,我们有的同学不按时起床,造成上课迟到,有的因小事随意缺课,影响学习。天气渐冷,我们要注意添加衣服,保持身体健康,愉快地参加学习。

  4)有擅自在外食宿的现象存在。我们要讲究饮食卫生,要在学校食堂就餐;更不许有的同学随意走家串户,不回家,不报告,造成家长到学校找人,严重影响学校声誉。

  我们应该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努力学习,勤思考,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做到待人有礼貌。同学们,我们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共同营造一个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一个平安的校园。请记住:母校的光荣也是我们大家的光荣。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