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安全演讲稿 > 中学寒假安全教育讲话稿

中学寒假安全教育讲话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同学们:
  寒假即将开始,为使你们能在健康、快乐、祥和、文明的氛围中欢度寒假生活,特将学生假期校外生活的注意事项和几项要求告知如下:
  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关注安全,关爱生命,我要安全,我懂安全,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保证人人安全,过一个安全详和的春节。
  二、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重点做好“三防工作”。
  1、 防交通事故。春节是同学们走亲访友的高峰期,也是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多发阶段,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能够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乘车安全,没有春运证的车不要乘;无牌无照的车不要乘;拥挤的车不要乘。
  2、防烟花爆竹。接近年关,烟花爆竹大量上市,一些“三无”劣质产品偷偷上市,同学们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最好能在家长的陪同下,在正规的经销处购买。在燃烧鞭炮、焰火时,要在宽敞地方放,不要对准人放,避免造成人员伤亡。
  3、防火、防气、防盗、防电。在生活中要注意消除水、火、气等存在的隐患,做到用气安全,防煤气中毒、防火灾等。   今天,XX-XX学年度第一学期就要结束了,在这里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xx市第四十五中学
  XX年1月23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