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青春演讲稿 > 永葆党员先进 唱响青春之歌

永葆党员先进 唱响青春之歌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永葆党员先进,唱响青春之歌".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又是一轮荷花映日,又是一季果实飘香,承载着13亿中国人民的中华巨轮,正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世纪征程中劈风斩浪,勇往直前.在新的世纪征程中,共产党员该怎么做 郑培民,牛玉儒,王延勤等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已经用实际行动给出了最好的答案,那就是--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勇争一流!
  在座的各位老党员,你们曾经满怀理想,激扬青春,挥洒汗水谱写出一曲曲时代的赞歌,这些故事深深感动着我,也感觉到一种无形的压力和动力,我--这个年轻党员不禁思考,该如何与时俱进,永葆党员先进,唱响青春之歌 
  华丽的语言没有实际的行动只能是苍白,无力的口号."先进性教育"关键在于落到实处,体现在日常,体现在身边,体现在大节小事上.行为上的榜样作用和模范带动,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最好说明.在凯建公司的一年里:
  我看到__我们的企业关心员工成长,以人为本,对人负责,为维护和创造人才发展提供最好的环境.
  我看到__公司氛围和谐,象一个大家庭.每天的中午饭,全体员工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从总经理到一般员工,个个立足本职,严以律已,宽以待人.
  我看到__在支部谈心中,老党员纷纷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言传身教,"青春常常在,时间不白流","站好最后一班岗"等等,那质朴的语言道出了真心和真情,体现了老党员对年轻党员的关心与期望!
  我看到__大家庭中的每位成员关爱有加,互帮互助."台风来了,别忘了关窗户!""明天要下雨,别忘了带伞!""昨天晚上很热,你们睡得还好吧 ".
  我看到__为了一份报告,他们会工作到深夜;为了一个没有弄清楚的问题,他们会在吃饭时间仍然争论不休.甚至因为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累坏了自己的眼睛……
  所有这些都影响着我,感召着我,激励着我,让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把保持先进性视为一种责任,一种义务,并把这种责任和义务转化为压力与动力."征途悠悠,物欲横流,平庸者易随波逐流;壁立千仞,无欲则刚,志坚者方能清风在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真正做到"先进".在工作中做到小事不嫌弃,大事不畏惧,凡事不计较.真正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 
  年轻的党员们!我们赶上了最好的时代,让我们携起手来,让先进性的种子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开出绚丽的青春之花;让我们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人生最美的乐章;让我们用青春和理想奏响时代的最强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