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青春演讲稿 > 高考励志演讲

高考励志演讲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鞠躬)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深奥的内容要和大家说,就随便说一下关于我的生活。

    相信去年高考结束了之后,有很多同学都选择打暑假工的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打了一个月的时间,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或者六点半。我觉得我做得挺卖力的,做完之后休息一会,可是呢,老板又没看不得人闲下来的,所以每天都会有做不完的事。工作的时候我就会有在想,唉…我干的就是卖体力卖时间卖青春的活,心酸啊…所以我来到这里和830班的大家相会。我想我们都是不愿意做体力而希望做脑力劳动的工作吧!

    三年的高中,我都是住学校里,很多以前的同学都知道。然而补习我却选择了外宿,挺多同学都会问为什么,我就只有一个回答,回到家可以看到我老爸老妈。是的。每天快要放学,我总会和两个同桌说,好想回家呀!一到放学哦,就又说,好开心,我又可以回家了。每天见到他们,心中那种喜悦我说不清,总之真的很开心。外宿,其实是想每天看到他们为我们辛苦的奔波,就算再怎么觉得自己学不好,也会坚持下去,因为我看到他们比我们还要辛苦,我们这点苦也就算不上什么了,也会很有动力的学下去。

    每天放学的路上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有时候就会一路高歌,特别是考试并不是很理想的时候,就会用唱歌来释放心情。唱完歌总会记起初中的一堂生物课,我的生物老师说,我们在座的每位都是经过亿里挑一一路上千辛万苦选出来的,是最有活力最优秀的那一个。所以千万不要否定自己,也不要轻易看轻自己,我们都是父母最优秀的孩子。

    到这里我想送一首歌给大家,之前在一中里内宿过的同学一定听过的一首中午起床的时候学校放的一首歌。

    “明天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 什么滋味,充满想象 失望是偶尔拨不通的电话号码 多试几次,总会回答 心里有好多的梦想 未来正要开始闪闪发亮 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样 踮起脚尖,就更靠近阳光 许下我第一千零一个愿望 有一天幸福总会听我的话 不怕要多少时间多少代价 青春是我的筹码 oh~~~ 我只有这一千零一个愿望 有一天幸福总会在我手上 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 要勇往直前的飞翔 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最后,我希望今年的六月,我们可以笑着说,再见!

    谢谢!(鞠躬)我的演讲完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