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青春演讲稿 > 激情大学比赛演讲赛:五彩的青春

激情大学比赛演讲赛:五彩的青春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曾几何时,对青春一词有着无限的懵懂,也有着几许的好奇和渴望。如今,生活赋予了我们一笔巨大的财富,这就是青春。
  青春是一首永不言败的歌,唱响的是奋斗,是洒脱。
  青春是一条永不停息的河,传送的是坚持,是拼搏。
  青春是一本百读不厌的书,记录的是理想,是选择。
  青春是一支活力四射的舞曲,释放的是激情,是火热。
  我的青春是蓝色的,如深远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浩瀚无垠,富于幻想。
  我的青春是绿色的,如滴翠的青竹,像广茂的草原,一望无际,生机盎样。
  我的青春是红色的,如燃烧的火焰,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溢满希望。
  我的青春是白色的,如云如月,似雪似浪,洁白无暇,神圣高尚。
  我的青春是无色的,如风一样变幻无常,像雾一般绚丽多样,放纵它,遗憾终生,驾驭它,乘风破浪。
  我的青春是彩色的,
  拥有青春,我拥有时间,拥有力量
  拥有青春,我拥有信念,拥有志向
  拥有青春,我拥有未来,拥有梦想
  我拥有青春,所以我赞美青春,我要用我嘶哑的喉咙来歌颂青春,虽然她易逝,尽管她短暂。
  但…
  只要青春还在,我就不会悲哀,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
  只要青春还在,我就不会悲哀,纵使身陷那茫茫的沙漠,也坚信绿洲仍在。
  只要青春还在,我就不会悲哀,冬雪会悄然融化,春雷定将滚滚而来
  不需要掩饰,也不需要遮盖,让我们大声的呼喊:“我的青春我做主!”
  五彩的青春,七彩的梦,
  让我们拿出行动来吧!
  用青春的热血谱写最豪迈的人生之曲!
  你!你!你!
  你们都行动起来吧,
  用年轻的激情唱响最壮丽的青春之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