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青春演讲稿 > 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

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在自己的青春道路上,迈着自己的舞步,伴着和谐的曲调,欣赏风景,舞动成风,风化梦想。

    日复一日的流逝中,我度过了初中那轻松,愉快的生活。迈进高中的大门,在这里,我怀揣自己的梦想,迎着风浪起航!。现实中的高中,“90后的班级”。我有些迷茫,在“群英荟萃”:的班级里,“多元化的发展”,不再是大学的摇篮,而是E时代的延伸。

    然而,我的梦想和他们是不同的。所以我按着自己的梦想,随乱风起航。在这里,不再是借老师的力量而前行,而是全靠自己,付出自己的努力,去获得回报。

    我在校园的老树间,跳到自己的舞步,寻求的是自由。摔倒了,但摔出的是快乐。走着自信的舞步,寻求的是前行的力量,摔倒了,但摔出的是经验。

    我对未来充满了五彩的想象,但希望与失望是不相平衡的。高中,它充满了各种磨练。青春的梦,它充满了打击与挑战,前行的路,不能随乱风飘扬。虽所盼望的是像风儿一样自由,但在高中无形的围墙中,在老师所爱的的方面,拼命努力,争夺高分,力求突出。

    在青春的道路上,放飞我的梦想,背着沉重的包袱,不惜耗费脑力与体力,向前飞翔,尽力翱翔在天空,飞向我的梦想。

    在这里我舞动青春,放飞梦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