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诚信演讲稿 > 种下诚信花,放飞中国梦

种下诚信花,放飞中国梦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领导们:

  大家好!

  每个人心中都一个独属于自己的梦。但是,不论是我的梦,还是你的梦,都是梦,终究有醒来的一天。梦醒时分的时候,我们还会记得自己曾经许下的梦吗?

  我的梦,是一个中国梦,是一个我从小就许下的梦,更是一个关于诚信的梦。这个梦伴随了我成长,也让我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诚信对于我们的重要性,首先,先来看看什么是诚信吧!

  诚信,是一个道德范畴,也是公民的的第二个“身份证”是日常行为的诚实和正式交流的信用的合称。即真诚、老实、讲信誉,言必行、行必果,一诺千金。现在,了解了诚信是什么,就和我一起来听一听我所经历的一件有关诚信的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朋友出去玩,玩了一下午,心情十分愉快。谁知,回来的途中,看见一群人围在一家汽车修理店面前,大声嚷嚷的什么……我的好奇心趋势我们一定要去看看,于是,握住朋友的手,飞奔过去。“这的人真多啊!”我看到面前以前黑压压的人群,不禁感叹道。可我们还是凭着小孩子特有的娇小体型,顺利的挤了过去。夕阳西下,一片红彤彤的晚霞轻轻地洒落大地,也洒落在正在争吵的两个人的脸上,好像涨红了脸。“嘿,我说你这老板还真奇怪,我好心好意想让你多赚钱,你反倒不领情。”一个长得还算清秀的小伙子愤愤不平地说。他旁边的一个戴着眼镜的中年男子却说:“我们做生意的讲究的是诚信,这种事情我怎么能干呢?”听了这段话,我才迷迷糊糊的搞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这时,忽然听见围观的人更多了。也有人在说老板是真傻啊!有钱不赚。我被这件事情震撼到了,不仅被那些在利益面前变地贪婪的人震撼到,更被汽车修理店老板的那种在诱惑面前,已让坚持自己的道德原则的人震撼到了。

  让诚信之花在每一个人的的心灵中都能美丽绽放,也让我们共同携手圆一个最美的中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