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感恩演讲稿 > 校长感恩教育演讲

校长感恩教育演讲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孟祥辉老师、各位家长朋友和全体师生们: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魏家地学校全体师生对孟祥辉老师精彩、情激的演讲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百忙中光临我校的各位家长表示真诚的谢意!

  孟祥辉老师从热爱祖国、感恩父母、尊重老师、自立自强几个方面给在座的1600余位师生和家长阐述了爱的真谛,演讲事例丰富,深情动人,高潮迭起,发人深省。使大家认识到只有懂得感恩,才能赢得别人的理解和包容;只有懂得感恩,才能赢得别人的关心和支持;只有懂得感恩,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和爱护。我相信这次触动灵魂的演讲,会让每一位同学产生共鸣,翻然醒悟,树立起自爱博爱的品格,树立起奋发图强的精神。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同学,魏家地学校始终坚持“以德立校、科研兴校、师资强校、特色亮校”的治校理念,致力于创办让家长满意、让社会赞誉、让学生喜爱的学校。那么如何创建呢?我们认为就是要让“爱”在我校遍地开花,让互敬互爱、理解宽容、关心支持成为校园语言!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校以素质教育为目标,教风严谨,学风浓厚,“书香型”校园初具成效,XX年小学质检排名平川区城区学校第一名,学校获得了“甘肃省远程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能取得这一系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魏家地学校全体师生的艰辛努力,也凝聚着在座的各位家长的关心与厚爱,今天孟祥辉老师的演讲,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健康发展。

  为巩固今天演讲的效果,我真诚地希望老师、家长和同学们会后认真反思,身体力行,让“感恩”之花开遍校园、开遍每一个家庭!让我们共同配合,共同创建平安健康的校园,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幸福地成长!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孟祥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演讲团的全体同志表示诚挚的谢意!敬祝各位家长、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