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感恩演讲稿 > 3分钟感恩演讲稿

3分钟感恩演讲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秋天播下希望的种子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人们都在秋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等待着明年丰硕的成果。
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在母校度过了六年的岁月。六年后,站在又一个希望的门前回首张望,不禁感慨,那一路的荆棘竟然都变成了盛放的蔷薇。假如回忆是酒,我真的愿一醉方休。回首来时路,我们走得辛苦而快乐,我们走得沉重却又激昂。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我们冒着风雨,却迎来了万丈阳光。
六年前,母校包容了我们的懵懂无知,母校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武断,母校给了我们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展示自我的辽阔舞台。母校为我们奠定了人生基石,为我们鼓胀了远航的风帆。教室里留下了我们刻苦学习的身影,球场上留下了我们拼搏进取的执着精神,在学习中我们变换角色体味人生。我们思考着,我们追求着。我们学会了沉着与凝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继承与创新,我们丰盛着头脑,开阔着视野,学会了知识,理解了道理。
如今,又到了播种的季节,我一定要播下希望的种子,努力在明年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祖国对我的培养之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