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感恩演讲稿 > 邮政党员演讲:怀感恩之心,甘为党旗添光彩

邮政党员演讲:怀感恩之心,甘为党旗添光彩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心怀感恩之心,甘为党旗添光彩》。

  身为一名邮政的员工,我很骄傲;同时身为一名邮政的党员,我又很自豪。

  XX年,我怀揣梦想来到了xx邮电局,三年的大学时光给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对中国邮政充满了感情,我甘愿将满腔热血洒到邮政这片热土上。我是一株幼苗渴望阳光的沐浴雨露的浇灌,党的光辉照耀着我,邮政的雨露哺育着我,助我茁壮成长。

  89年历史沧桑、风云激荡;89年英雄辈出、情深意长。曾几何时,党旗,在人类的旗海里闪烁起独树一帜的绚丽,曾几何时,党旗,在地球的面庞中照耀起绝无仅有的光辉。八十九年风吹雨打,她容颜未改,八十九年火烤日灼,她风骨不衰。面对党旗,我感到,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尽管我没有“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气魄;没有“我以我血溅轩辕”的飒姿,更没有“大江歌罢掉头东”的豪迈,但是在此时此刻的我立下庄严的誓言:如果我是一块砖,我要去构筑祖国繁荣昌盛的大厦;如果我是一颗螺丝钉,我要去铺设民族走向辉煌的路基;如果我是一棵小草,我要为祖国的春天奉献自己生命的绿色

  “情系万家,信达天下”,邮政事业关乎国家关乎人民。邮政业的发展是社会进步、经济发达、文明程度提高的重要标志,支持邮政事业发展,是党和政府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很荣幸地加入到了天津邮政xx邮电局的行列。天津邮政大跨步向前发展,特别是从XX年以来,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超常规、大手笔、高水平、跨越式”的发展思路和“三年三大步、五年翻一番”的发展目标,企业发展更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自1999的邮电分营, XX年的全员竞聘“五大战役”, XX年的政企分开,到XX年,天津市邮政公司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挂牌成立。这一系列改革无不给邮政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蓬勃的生机。处处走在前列的xx邮电局更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和才华的平台,邮政事业全速发展,更需要我们这年轻的一代不断拼搏向前,托起邮政这块金字招牌。

  身为五星级营业网点雍阳东道支局的一名营业人员我更是有颇多感触。身在前台,就代表了邮政企业的形象,让每一位用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成了我的服务理念。 作为一名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我更要努力让自己做到“八争先”,也就是: “学习东四我争先、优质服务我争先、遵章守纪我争先、甘于奉献我争先、表率作用我争先、创新发展我争先、降本增效我争先、创建和谐我争先”。

  是伟大的党培养了我,领导的关怀造就了我,邮政的工作磨练了我,我立志:踏在邮政这片热土上,成就党旗血染的风采。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