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感恩演讲稿 > 感恩老师演讲稿

感恩老师演讲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有人说,老师是红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有人说,老师是春蚕,吐丝无尽,至死不渝;也有人说,老师是粉笔,“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知识在人间”的确,这些比喻都形象的表现出了我们的老师无私奉献的伟大品质。但我想老师不仅是红烛,是春蚕,是粉笔,老师还是太阳,普照万物,光辉无限;老师还应是月亮,驱散黑暗,指引信念.

  亲爱的同学们,试想一下吧,在三尺讲台的方寸之间,我们的老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站弯了自己的脊背,染白了自己的双鬓,被粉笔腐蚀而日渐粗糙的手依然握着粉笔,因讲课而沙哑的嗓子,依然发出最强有力的声音,我们的老师不会画画,他们却在黑板上留下了人类最美的图案;我们的老师不会唱歌,但他们却唱出了人类历史上不可缺少的音符。

  亲爱的同学们,再试想一下吧,是谁在教我们知识的同时,还指引我的们的心灵。除了父母和家人,是谁一如既往的关心我们成长道路上的点滴进步,是谁的笑容最美丽,是谁[本文来自www.diyifanwen.com]的眼睛最清澈,是谁的双手最温暖,是谁的语言最亲切,这都是我们的老师一个在平房岗位上创造最多奇迹的人。

  老师,感谢你们,感谢一直以来在讲台上用汗水浇洒干渴的我们;用如歌般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用温柔的双手抚慰我们不定的心灵。

  感谢你们如桅杆般挺立,把我们引领彼岸。感谢你们用粉笔作将,思绪作帆,引领这艘载满希望与期盼的船到达知识的殿堂。

  风儿吹下一片落叶,承载着我们心中的同一句话:老师,我们永远感谢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