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读书演讲稿 > 2015教师读书演讲稿

2015教师读书演讲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你们好,我演讲的题目是《书香伴我行》。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文明的果实,书是贮存知识的宝库,书是辽阔无垠的大海,书是成就伟大事业的力量之源。

  我从小就喜欢读书,现在,读书更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一本好书,一杯清茶,无数个宁静的清晨,美丽的黄昏,温馨的夜晚,在书中和伟人交流思想,穿越时空的隧道,和名家大师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是啊!一个人,无论在什么位置,无论多么贫寒,无论多么艰难,只要有一颗火热的心,只要能热爱生活,生活对你就是平等的。读书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快乐,在读书中,我不断的发现自己,检查自己,丰富自己,提升自己。与书为伴,我一天天的变得充实;与书为伴,我一天天动的人生的真谛;与书为伴,我一天天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小学语文老师。

  有一本书叫《爱的教育》,是意大利四年级小学生在一学年十个月中所记的日记,全书共一百篇文章,无论是哪一章哪一节,都把爱表现得精髓深入,淋漓尽致。对孩子进行爱的教育是教育的关键,也是教育的基本要求,哎需要教育,教育也需要爱。真正的爱,是夜的花香,是黑暗中的宝石,是医生听到的第一声心跳,它是寻常中的奇迹,是用柔软的白云织成而撒在夜空里的满天星斗。也正是因了这份至诚这份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