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军训演讲稿 > 军训学员代表发言

军训学员代表发言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蒋总、学校领导、教官,亲爱的战友们:

  上午好!

  我是来自磨装1车间的员工,我叫盛东升。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员,向学校领导和教官,向公司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敬礼)

  今天我们穿上了军装,刚毅将代替稚气,坚强将取代懦弱,自立将取代依赖。因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就是一名军人。

  既然成为军人,一切听从安排,过军事化生活,培养坚忍不拔的性格,勇敢锤炼自己,认真对待一切事物。

  在这次军训活动中,我们必须下定决心努力做好以下几点。

  一、一切听从指挥、服从领导和教官的指导管理,虚心向教官学习。严格训练,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

  二、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增强组织性、纪行性。战友之间团结互助,相互鼓励。

  三、搞好宿舍内务卫生,东西摆放整齐、卫生、清洁。

  四、一言一行代表公司形象,体现个人素养。

  五、认真做好体会日记。把好的东西带进企业。留给以后慢长的人生路。

  我们会带着这个决心等待领导和教官的检阅,我们必将把军人的风采带进自己的人生,带进社会,带进自己的岗位,带进皮尔。

  预祝本次军训活动圆满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