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军训演讲稿 > 初一军训开营式讲话

初一军训开营式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部队领导、教官、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初一年级刚刚成功进行了“快乐数学夏令营”,今天又参加了开学典礼暨xx附中xx分校更名揭牌仪式。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又将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军事化训练,在此开营仪式之际,我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向为组织和安排这次军训付出了辛勤劳动的部队领导、教官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军训是我们必修的第一课。其目的就在于让我们更好地学习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增强国防意识,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观念,培养艰苦朴素作风和吃苦耐劳精神,促进综合素质的提高,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这是xx附中xx分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同学们,虽然我们的军训生活只有短短的4天时间,但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军训过程,认真领会教官的一言一行,认真操练一招一式。

为提高军训的成效,对全体同学提出如下几点希望和要求:
1、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尊重教官,无条件地服从教官,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
2、克服自身惰性与娇气,要有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艰苦奋斗、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培养自己英勇顽强的意志品质。
3、认真学习国防知识,培养并加强国防意识,主动接受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的教育。
4、认真进行队列操练,要思想集中,动作到位。要听清口令,服从指挥。要走得整齐,喊得响亮,要走出气势,喊出威风,要充分展示出青春风采。

同学们,成功从来只属于那些把理想付诸行动的人。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走好每一个步伐,喊好每一个口令,做好每一个动作,我相信,在全体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团结一致,刻苦训练,一定会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争当优秀学员。

最后祝愿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