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军训演讲稿 > 教官代表在军训动员大会上的发言

教官代表在军训动员大会上的发言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全体同学们: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我院10级新生迎来了为期八天的军训,给我们全体教员创造了一个与全体师生共同学习,共同训练的机会,我们全体教员倍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

  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已迈入了二十一世纪,在强手如林的世界上,有强大的国防力量,是确保国家繁荣富强不受外来侵略的先决条件,有强大的人民军队做坚强的后盾,才能确保祖国的平安。维护世界和平,实现祖国统一是全国人民的心愿,也是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的心愿。在座的各位同学是跨世纪的人才。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建设祖国、保卫祖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次的军训,正是我们共同接受国防教育的最好的机会。为了确保这次军训训出好的成绩,达到院领导寄予的厚望,我们全体教员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全体同学表示:

  一、我们全体教员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严格执行军训团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在施教过程中,认真备课,因材施教、文明施教。

  三、对同学严格要求,不迁就,不歧视,热心分析解决同学们训练中的难题,以提高同学们的军事理论水平和技能。在此我们全体教员也希望同学们必须做到:

  (1)端正军训指导思想,克服怕苦、怕累情绪,克服你们的骄气,长起你们的志气,真正把这次军训当作大学学科中的必修课,达到进一步增强热爱国防、巩固国防是我们每个中学生的职责和义务的意识。

  (2)服从命令,听指挥,坚决做到令行禁止、雷厉风行。

  (3)训练场坚决执行军训团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训练场纪律,自觉增强纪律观念。

  (4)训练过程中,虚心好学,需做到不耻下问,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喊响每一口号,充分体现出军人的风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全体同学们,军训的帷幕已拉开了,我们全体教员有决心有信心把这次的军训训出好的成绩,通过我们这次共同学习,共同训练的机会,力争使得这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