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军训演讲稿 > 2015级新生军训讲话稿

2015级新生军训讲话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武警支队首长、各位教官,老师们、同学们:
值此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刚刚在北京胜利闭幕,我院XX级学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之际,我谨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承训的武警支队全体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向为军训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积极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长期以来,武警支队继承我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为维护当地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相信,由这样一支优秀的部队来承担我院XX级新生的军训工作,一定会获得圆满成功。
俗话说的好“止戈唯武”,只有强大的国防力量才是维护和平的最有力保证,才能真正做到不战而屈人之兵。作为新一代富有理想的大学生,开展必要的军事训练,有利于强化大家的国防意识,加深同学们对军队的了解;有利于提高军事基本技能,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利于培养团结拼搏和整体协作的意识,全面提升大家的军政素质和身体心理素质,真正成为一支具备高素质、掌握高科技,政治上坚定、思想上坚强、作风上坚韧的国防后备力量。现在的军事训练将会使你们在精神上经受一次洗礼,初步体会到作为一名军人的艰辛和伟大,为提高综合素质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同时,大学生军训也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四有”新人的客观要求,这也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学习实践的必修课程。军训能够激发、培养和彰显我们的团队精神、集体意识和坚韧顽强、雷厉风行的优秀品质。通过军训,将使同学们更好地领悟纪律的含义、规范的意义,领悟生活的真谛、人生的价值。军训既是对我们生存能力的一次考验,更是对我们身心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提升。通过军训这一生动的人生课堂,将使你们明确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为全面建设伟大的祖国、实现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军训虽然只有十天,但涉及面广、训练科目多、强度大,为了保证紧张艰苦的军训任务圆满完成,希望广大受训同学一定要积极配合教官的指导,培养自己严明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一定要以满腔的爱国之情、高昂的报国之志投入到这次军训中;一定要以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毅力和精神,以众志成城、敢于胜利的勇气和魄力,战胜一切可能遇到的困难,力争使自己在各方面均有长足的发展,把自己培养成具有综合素质的优秀人才。要努力站出最标准的军姿,走出最雄壮的步伐,练就最刚强的意志,成就最优秀的人才;要努力培养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让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在你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成为伴随同学们一生的巨大财富。
内蒙古经贸外语职业学院是一所享誉省内外的名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多年来培养出了万余名的栋梁之材。同时,也在多年军训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奠定了良好的军训工作基础,为我们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武警部队官兵要严格要求、讲究方法、合理安排,以情带兵、科学施训。充分发扬我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精神,在训练场上要身先士卒,堪为表率;在生活中要悉心照顾,堪为师长,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取得最好的军训效果。
最后,祝愿内蒙古经贸外语职业学院XX级新生军训工作安全、圆满、成功,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祝同学们此次军训,终身受益!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