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军训演讲稿 > 军训结束校长发言稿参考

军训结束校长发言稿参考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各位领导、老师、全体教官、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一周的军训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刚才,你们用整齐划一的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和嘹亮震天的口号,全面展示了当代中职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学校、亲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份答卷,是全体新生刻苦训练的结果,是全体教官精心指导的结果,是学校领导、老师亲切关心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学校行政向关心支持军训工作的县人武部领导、教官以及学校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古语有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一个人要变得成熟和走向成功,就必须经受磨练,才能有所作为。军训期间,同学们能自觉践行军训誓言,坚忍不拔、勇于拼搏,经受住了严格、艰苦的训练,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集体观念、吃苦耐劳精神以及举止修养方面都有了明显的变化。今天,我站在这个演练场上心情格外激动,是因为你们有了整齐划一的步伐、一丝不苟的队列动作和站如劲松般的军人姿态。我相信,今天的军训成果一定能够转化成为同学们努力学习、拼搏进取、争创事业的前进号角,也一定能够转化成为乐于相助、团结协作、立人立德的职业精神。

军训期间,全体教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在训练中科学施教、严格要求、文明带兵、以身作则,向广大师生展示了新世纪军队官兵优良的精神风貌,教官们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勇敢顽强的品格、艰苦奋斗的作风、服从命令听指挥的纪律观念,必将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在充满希望与挑战的知识经济时代,只有具备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才能在百舸争流的时代大潮中乘风破浪,稳立潮头。军训虽然结束了,但你们在职业学校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因此,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保持军训中的良好习惯,尽快适应学校“半军事化、封闭式”管理,努力做到:一、保持军训期间培养的良好习惯,以军人和中职生的双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三、为把自己培养成为品德优良,技能过硬,身体健康,成绩合格,富有创新意识和实践技能的中职生而努力!

最后,衷心祝愿教官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身心健康、学业有成!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