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军训演讲稿 > 军训一周的恳谈会发言

军训一周的恳谈会发言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各位老师教官同学大家好,我是历史文化旅游系的郑靖莞,对于这一周的军训,我主要有三方面感想:

1通过教官的以身作则,我们更深刻得理解了军人的职责,人民解放军的不易!

2在军训过程中,我们更深的体会到了何为团结,如何互助,怎样互爱,在我们的方队中,男生比之前增添了阳刚之气,女生比之前增加了阳刚之美

3我们的教官,他有很大的人格魅力,他很幽默,很有耐心,通过一个个故事,军歌,还有游戏教会我们爱国,爱党,爱人民。

在这里我想说一件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我们系有两个方队,由于我们的不乖,另一方队的教官把我们带过去训练,我们的教官就坐在地上看着,后来低头不语。等我们训完后,我们教官对我们说了很多,回寝的路上我的一个室友哭了,我问她怎么了,他只说了一句话:我觉得咱们听对不起教官的!她叫张春芸!春运的眼泪,我想正是军训的意义所在,体现了一种军人之情,军人之态,军人之资!

对于学校,我最深的感受是四个字,人文情怀!双节来临之际,我们没有家人在身边,却又老是学长们的关心呵护,我们每人都受到了月饼。就在刚才,有个细节,我们只是一些普普通通的同学,前排的这位老师却还记得坐在他后面的同学给我们拿水果,我想有这样高素质的老师,在这样一所学校里,我们有理由去爱她!在时隔多年后,我们将让母校以我们为骄傲!

最后我想说,在没经过大学的洗礼之前,我们都是丑小鸭,即使是丑小鸭又有什么关系呢,不要说山顶的灌木高不过白杨,并非所有的木材都能成为栋梁;不要说黑夜的萤火虫比不得月亮,并非所有的光芒都发自本身,让我们插上军人那种无谓的翅膀,勇往直前,飞过梦的高墙!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