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运动会演讲稿 > 运动会主持稿

运动会主持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甲:敬爱的爷爷奶奶
  乙:亲爱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
  甲:尊敬的老师们
  乙: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好!
  甲:追逐11月的和风!
  乙:沐浴11月的阳光!
  甲:今天的华康小学,生机勃勃. 
  乙:今天的华康小学,欢欣鼓舞. 
  甲:在这洒满阳光的日子里, 
  乙:在这充满希望的日子里, 
  齐:我们迎来了学校的首届亲子运动会.
  甲:现在我宣布:华康小学首届亲子运动会开幕式现在开始,请运动员队伍进场.(运动员入场的音乐) 
  甲: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我们五星红旗,旗手们手擎红旗,迈着坚实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五星红旗,你是我们的骄傲!今天,您将见证我们的运动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乙:紧跟在后的是本届运动会的会徽,她象征着亲子,健康,和谐,奥运.加油啊,运动员们,叔叔阿姨们,期待着你们出色的表现.用你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属于你们! 
  甲:瞧,英姿飒爽为校争光的跆拳道队向我们走来了.八年来,我校跆拳道队先后在港穗杯锦标赛,省市公开赛,精英赛,市青少年运动会等大型比赛中获得137枚奖牌,其中金牌84枚.跆拳道队培养了同学们忍耐谦虚,坚韧不拔的精神,增强了学生的体制,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他们将继续发扬"扬华夏精神,树康健情操"的校风,上下齐心,为迎接北京奥运,再创佳绩!
  乙:我们的心情澎湃,我们的心情激动.每支队伍的气势告诉我们本届运动会一定精彩无限.
  甲:全体肃立(停顿5秒),升国旗,唱国歌.
  稍息.下面请刘校长致开幕词,掌声欢迎.
  甲:谢谢刘校长.下面请家庭代表四(2)班 家长发言,大家欢迎.
  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让我们为班级增光,为学校添彩.运动会开幕了,内心的喜悦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就让我们用最富有活力的大课间活动来展示吧!
  甲:下面将进行各项比赛,各班退场.运动员们,加油吧!广播站将在第一时间播报各班的赛事情况,也请各班级积极投稿到广播站,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们打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