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运动会演讲稿 > 田径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发言

田径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发言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这秋高气爽、秋意浓郁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远安外校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大会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甩掉了"东亚病夫"的耻辱;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尽展风采;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自己的国土上飘扬起奥林匹克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迈向未来的征程上勇往直前、不断拼搏!

  嘹亮的号角吹起来,铿锵的鼓声响起来,年轻的心灵在憧憬,青春的意气在迸发!对待学习,我们无所畏惧;运动场上,我们更加斗志昂扬!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遵守大会纪律,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裁决,听从老师指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同学们,秋风强劲,挡不住我们闯关夺冠的步伐;寒气袭人,掩不住我们龙腾虎跃的英姿。没有比脚更长的道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让我们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出类拔萃的成绩在青春的诗行里写下最动人的诗句,让我们骄傲地向世界大声宣告:我的青春我作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