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运动会演讲稿 > 秋季运动会解说词大全

秋季运动会解说词大全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护旗队
  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我们的国旗、校旗、校徽护卫队,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体现了我们启明学校的良好精神风貌。
  花束队
  看,美丽的花朵,整齐的队伍,灿烂的笑容,正向我们走来的是我校花束队,朵朵鲜花预示着我们本届运动会将圆满成功,大放光彩。
  彩旗队
  瞧!彩旗飘飘,志气高昂,迎面走来的是我校彩旗队。他们挥动着理想,荡漾着朝气,愿运动健儿拼搏进取,再创启明新篇章!
  六4
  昂首阔步,迈出旷世节拍;意气风发,呼出时代强音。看,这就是六4班-----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班集体。
  六3
  瞧,激情飞扬的六3班同学正向我们走来,整齐的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笑容写着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实力。
  六2
  正向我们走来的是六2班的同学,他们步伐矫健、团结有力,更有百倍的热情,愿他们奋力拼搏,再次创造辉煌。
  六1
  请看,排着整齐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的是六1班代表队,在自立自强,勇创辉煌的口号声中,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
  五4
  瞧!五4班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听,他们的口号多么响亮,今天他们信心百倍,拼搏向上,将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五3
  迎面走来的是五3班的运动健儿们,36颗心连成一个快乐团结的整体,他们朝气蓬勃,他们勇敢自信!
  五2
  五2班的健儿们向您走来,追求卓越是我们不懈的目标,奋发向上是我们永远的动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永恒的信念!
  五1
  五1班的健儿们向您走来,他们队列整齐口号嘹亮,他们将用汗水挥洒赛场,用泪水拥抱胜利,奋斗吧五1班!
  四3
  瞧!四3班的健儿们向您走来,他们各个飒爽英姿,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喝彩,期待他们载誉归来!
  四2
  迎面向主席台走来的是四2班的同学们,他们拼搏努力,积极竞争,他们将用汗水与力量,为班级赢得荣誉!
  四1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四1班的健儿们,他们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宗旨,敢于梦想,敢于拼搏,用希望打造今天的辉煌!
  三2
  瞧!一群活泼可爱,精神抖擞的孩子向我们走来,他们团结友爱,勤奋好学,这就是永远积极向上的三2班!
  三1
  迎面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三年级1班的同学们,英姿飒爽的方阵,矫健有力的步伐,意气风发的身姿,让我们倍感启明学校的风采与活力!
  二2
  向我们走来的是二2班的小朋友,看,他们昂首阔步,雄赳赳气昂昂,愿这群小雏鹰能在启明这片广阔的天空中振翅高飞!
  二1
  矫健身姿,赛场竟相逐鹿;意气风发,我辈正当年少,看,迈着雄健步伐通过主席台的是二1班的健儿们!
  潜1潜2
  向我们走来的是潜1潜2的小朋友们,一个个飒爽英姿,士气高涨,俨然一个个整装待发的士兵,相信自己加油吧!
  潜3潜4
  向我们走来的是潜3潜4的小朋友们,听,嘹亮的口号,喊出他们的志向,来,让我们为他们鼓掌加油吧!
  一年级
  迎面走来的是一年级的小朋友,瞧,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的步伐坚定,口号响亮,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