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运动会演讲稿 > 春季运动会串词

春季运动会串词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杏花香”,沐浴着三月阳春的灿烂光辉,伴随着雄壮的军号鼓乐,吴村镇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伟大号召,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中小学生素质,是新时代的召唤。吴村镇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积极开展中小学生体育活动,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换来了丰硕的成果,学生体质和竞技体育成绩逐年提高。在市级运动会各项竞赛中,我们始终名列前茅。

    谁持彩练当空舞,镇中健儿英姿爽。现在走向主席台的是我们镇中学的优秀少年,他们个个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展示着新时代赋予的积极和昂扬。镇中学是全镇教育的中坚和窗口,美丽的校园环境、良好的教风学风和优异的教学成绩,是全镇各学校学习的榜样。近年来,学校办学条件日趋完美,为全镇适龄少年提供了理想的场所。

    花环舞动色彩艳,步伐矫健展英姿,现在走过主席台的是镇小学的花环队,小队员们个个充满了锻炼身体、迎接奥运的喜悦。现在走来的是从庄小学的气球队,五颜六色的气球,显示了他们对未来的坚定信心,相信他们对生活和未来的美好憧憬一定会实现。

    花团锦簇映朝阳,童心童趣 ,杨院小学的花束队,犹如小朋友们的美好心灵一样明丽灿烂,祝愿他们童年快乐,健康成长。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衣着整齐、精神焕发的大会裁判员,他们是全镇优秀的教师代表,昨日,手持粉笔站在三尺讲台,滔滔不绝、循循善诱的将生活的热情、人生的理解洒向嗷嗷待哺的祖国花朵,今天,他们又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了运动场,不辞辛苦、执法严格的为大会服务,将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为人师表的光辉形象展示在运动的舞台上。

    现在走向主席台的是镇中学代各表队,运动健儿们个个青春焕发,精神昂扬,决心将学校的良好风气尽情挥洒在运动场上。

    现在走来的是镇小学代表队,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决心在运动场上实现“小学第一”的愿望。

    现在正走过主席台的是来自美丽的九仙山脚下的峪口小学代表队,运动员们脸上带着学校搬迁、条件改善后的巨大喜悦,决心以出色的运动成绩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回报政府的关心、家长的厚望。

    看,郭店小学代表队走来了,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自信的脸上写满了再夺第一信心,决心以优异的成绩为大会增光添彩。

    来自苹果之乡的李洼小学代表队走来了,学校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带给了儿童少年健康的体魄和坚强的毅力,走在场上的运动员,凝聚着老师的信任和同学们的期望。

    来自我镇西南粮仓的崔屯小学代表队走来了,“文明、守纪、勤奋、自强”的崔屯小学,不仅以腰鼓队多次带给运动会惊喜,还以多次统考第一的优异成绩向我们展示了学校的风采,相信他们在运动场上会更加出色!

    最后走来的是柳庄小学代表队,他们的宗旨是展示自我、传播友谊,将全校师生的美好祝愿洒满运动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