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运动会演讲稿 > 趣味运动会讲话2篇

趣味运动会讲话2篇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金秋时节,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和镇趣味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无私为我们提供场地的致和中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机关运动会是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各办(所)展示精神文明建设的平台,也是同事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有效途径。过去,致和镇也多次举办过类似的活动。但是自从XX年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以来,全体干部职工日以继夜、全身心投入灾后重建、基层基础工作、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及其他重点工作当中,放弃了许多参与体育锻炼的机会。镇党委、政府在安排落实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时,也始终关心关注着每一位同志的身体健康。
  
  今天的运动会旨在“抛砖引玉”,为我们的干部职工创造条件,使大家都能够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中,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康生活化,同时把体育运动“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推进致和跨越发展的巨大动力,激发大家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以更加强建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建设美好新家园的征程中。
  
  最后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奥运精神,公平竞争,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决,切实维护比赛的公平性、纯洁性。共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隆重、热烈、精彩和友谊的盛会。
  
  谢谢大家!

  趣味运动会讲话(2):

  下午好!
  
  首先我向今天来参加亲子趣味运动会的家长们,致以真诚的感谢!感谢你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运动会,感谢你对我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其次,请允许我代表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向热心参与本次运动会的所有家长们说一声感谢,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今天的运动会能顺利举行,圆满结束,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
  
  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但更多的是欢歌和笑语。操场上留下我们矫健的身姿,助威的呐喊,兴奋的笑容。家长们,今天的运动会让我们重温了学生生涯;孩子们,今天的运动会定会在你们的小学生活涂上彩色的一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口号,我们的亲子运动会紧张、激烈而又充满团结友谊的气氛。在这样的气氛中,全体家长和小朋友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
  
  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家长们,同学们,我们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强身健体,倡导积极参与和敢于竞争的意识。“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让我们在工作之余,学习之余,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最后衷心祝愿大家,人人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