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运动会演讲稿 > 秋季运动会加油稿:铅球及跳高

秋季运动会加油稿:铅球及跳高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致铅球运动员

  手里紧握那沉重的铅球, 那铅球上凝集了你的希望, 你的理想,

  汇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 推出希望, 铅球在空中闪亮, 理想在空中发光

  弧线

  —致铅球运动员

  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 我不禁浮想连篇 这精彩的弧线啊

  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 无伦的弧线啊,寄托着多少热切的期盼。

  它是这般自然,又是如此完美, 没有什么遗憾,只会留下一片美的体验。 我要永远将你留下 让我的心中印上一条弧线

  致铅球运动员

  铅球从你手里抛出, 在空中划过一条, 优美的抛物线。 铅球从空中划过, 落在竞赛场上, 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 每一次的落地, 都是努力的结果。

  超 越

  —致跳高运动员

  在阳光的照耀下, 跳高的比赛场地格外辉煌, 运动健儿们, 用那矫键的身躯, 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高度。没有尝试,怎会知道自己是否为强者, 超越自己, 也许会创造一番新天地! 运动健儿们加油吧,

  去创造一份份奇奇迹, 去创造一份份惊喜!

  致跳高运动员

  左手遮不住汗水 右手遮不住太阳 满场的眼睛 是满场的渴望。跨出的脚踩在云层飞跃的心儿在沸腾 轻捷如燕 威猛如鹰 欢乐扬起了臂膀

  沉浸在反复轮回的场面中 汗水淌过, 泪水泡过 在太阳下发出光芒。

  致跳高运动员

  一根细细的杆子横放在半空中, 它细,然而却像你生命中的坎,

  不可怕,不要怕, 只要你有决心, 只要你有信心, 这又算得了什么?

  没有经历过坎坷就不会有成功的喜悦, 一次次的战胜, 一次次的超越自己, 加油吧,努力跳过这挡在你前面的坎。去燃烧你的青春!

  致跳高者

  在步伐优美的助跑后, 一跃, 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 迅速沉身,收脚。 过。 真是优美的跳高姿势。每一次,都是挑战,是超越。

  为了每一次超越喝彩。

  致跳高运动员

  轻轻的你来了,正如你轻轻的过杆, 悄悄的我们,正向你悄悄的祝福。

  勇敢的向上吧!你们最帮。 勇敢的跃过那根冲向胜利的杆吧, 我们期待着你们的胜利!

  致跳高运动员

  大地属于你, 蓝天属于你, 在你一跃的瞬间, 同时跃出了我们的希望。 草儿欣赏你, 白云欢迎你,身轻如燕,飞跃蓝天,奥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体现, 跳吧,跳出你的自信, 跳出你的顶尖, 跳出你的胜利山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