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运动会演讲稿 > 运动会串台词

运动会串台词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a:四月的鲜花格外芬芳,b:四月的天气格外怡人。a:四月,激-情如火,b:四月盛满收获。

  a: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b:本届大会又是我校体育发展史上一次规模空前的大会,共有()支代表队()名运动员参加。这将是展示我校学生平等参与的大会,也是一次展示我校整体素质的大会,体育健将们会在各项比赛中大显身手,再创辉煌。

  a:(国旗)庄严的国旗向主席台走来,它寄托这我们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所有学生的爱,凝聚着所有教师的深情,面对国旗,我们保证:弘扬奥运精神,遵守体育道德,顽强拼搏,为残疾人展示不屈的风采。

  b:(彩旗队)五颜六色的彩旗队向主席台走来,彩旗在温柔的春风里劲舞,恰似在娓娓诉说着一个彩色的通话,一个自强自立的主题向我们走来。

  a:(裁判员)阵容庞大的裁判员队伍向我们走来,大公无私、尽职尽责是他们的最高宗旨。他们的无私奉献是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的保障,我们由衷地感谢他们。

  b:(学前)走在最前面的是学前部代表队,这个平均年龄还不到5岁的代表队,雄赳赳,气昂昂,宛如初升的太阳,神采飞扬,誓为校运会谱写新篇章。

  a:(一年级)一年级代表队向我们走来,尽管他们的入学时间还不足一年,但在张勇老师的严格训练下,他们已经迅速成长起来,并将为本届运动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b:(二年级)迈着坚定的步伐,带着必胜的信心,二年级代表队在于瑞雪老师的带领下走向主席台,铿锵的口号里,我们听出了信心和希望。

  a:(三年级)三年级代表队走向主席台,他们肩负着陈金霞老师的厚望,昂首阔步,姿态昂扬。

  b:(四年级)四年级代表队在韩庆芳老师的带领下走向主席台,从他们振奋的精神中可以看到那份必胜的信念和顽强拼搏的意志。

  a:(五年级)五年级代表队在李海梅老师的带领下迈着铿锵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整齐的队伍展示着他们不凡的实力!涉过汗水,便是收获,预祝他们在本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b:(六年级)六年级代表队在王玲霞老师的带领下走向主席台,雄赳赳,气昂昂,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带着坚定与顽强,冲向胜利的前方。

  a:(初一)初一代表队在薄其云老师的带领下走向主席台,从他们嘹亮的口号里我们听出了坚强与自信,加油吧!自信是最美的品质,最伟大的胜利属于自信的你们!

  b:(初二)初二代表队在田秀云老师的带领下走向主席台,坚毅地微笑取代了你们往日苦练时的紧张与劳累,不远处的成功正向你们悄然走进。

  a:(初三)初三代表队走向主席台,步履铿锵,口号嘹亮,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意志读写今天运动场上的新辉煌。

  b:(高中)听,脚步如此铿锵!看,精神如此昂扬!高中部代表队在刘玉红老师的带领下,带着成熟与自信走向主席台。他们将以顽强的本色为运动场增光添彩。

  a:(盲生)盲生代表队走向主席台,这支代表会由6个班级组成。往日的苦练化作今天成功的体验。努力吧!盲部的同学们,沿着跑道向前,洒一路光明在脚下,胜利就在前方!

  a:一分耕耘,一份收获;b:一滴汗水,一粒硕果。a:我们坚信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爱下,b:在体育老师及大会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a:在全体班主任的认真参与下,(合):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