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运动会演讲稿 > 运动会颁奖串词

运动会颁奖串词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刘: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赵:ladies and gentlemen

  刘: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

  赵: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刘:在十五年一遇的人民日报社运动会上,人事局派出了29人的代表队和拉拉队,24人参加了报社9个大项,18个小项的比赛,获得了5项优胜奖,两个亚军,创造了四项集体和个人最好成绩。

  赵:今天这些体育健儿们凯旋而归,我们也无比兴奋,无比骄傲。

  刘:胜利的香槟已经为你打开

  赵:美酒美食、自行车也在向你招手

  刘:让我们今天挥洒热情、释放激-情

  赵:让我们今天忽悠、扇呼、嚎叫

  刘:因为今天“你最红”、“你最酷”

  合:人事局XX年运动会无敌至尊颁奖典礼现在开始!

  顾军:他每一次跌倒,意味着人事局篮球队又一次的进步;他每一次擦伤,象征着人事局篮球队又一次的晋级;他每一次惨叫,标志着人事局篮球队又一次的希望。他就是我们的大中锋顾军,我们现在把伤痕累累奖颁给他。

  黄新强:还有一位同志,他扔铅球不怕沉、跳起大绳就他高,篮球本来好替补,可惜练习把手伤。他今天也带伤来到了我们的颁奖典礼现场,让我们把最失落人物奖颁给他。

  覃华麟:他自诩科比布莱恩特,他自封勒布朗詹姆斯,他自喻魔兽霍华德。这些怎么与他本届运动会篮球的荣誉相比。他是人事局传奇的迈克尔乔丹,他是对方难以盯防的张伯伦,他是永不言败的滑翔机德雷克斯勒,他就是我们最年轻最有活力的闪电侠小覃。下面我们把篮球英雄奖颁给他。

  胡鑫鑫:如果报社有女子铁人三项的话,她一定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女排有她的铁榔头,100米有她小钢炮一样的冲刺,羽毛球有她华丽丽的表演,游泳原来也有她!她就是闪亮的人事局全能老妈胡鑫鑫。

  王仁庆、李旭红:人事局的笑脸中,她们的笑容最灿烂;因为发自内心的笑,所以真实而绚烂。让我们把最灿烂笑容奖发给…

  刘峰、姜彭:这两位哥们都是板凳,但都是很有运气很敬业的板凳。尽管篮球比赛只上了几分钟,尽管乒乓球只打了一场,但同样享有团结的荣光,让我们把最佳运气板凳奖发给…

  赵淼: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活泼她还有一些文静;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机灵她还有一些思想;她是我们的精灵,入场式代表着我们的第一印象。让我们把人事局形象奖发给…

  女子拉拉队:他们是篮球队最忠实的拥趸,尽管她们腼腆她们文静,但是赛场上她们的呐喊拨动着每一个队员的心弦。

  最佳创意暨追求卓越奖:开幕式上我们不仅争先创优,我们还把最美好最灿烂的笑容献给了报社,感染了领导和其它部门的同事们。这不仅是表达了我们的精神状态也展现着我们的工作热情。我们尽管没有任何专业的运动员和外援,没有多么名牌的装备和投入,但我们有的是激-情、团结、拼劲、顽强。人事局永远争第一,人事局永远追求卓越,让我们把这分量最重的一个奖颁给我们自己,明年、后年,工作、学习我们都永不放弃,让我们的生命在人事局的事业中怒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