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运动会演讲稿 > 中学2014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领导致辞

中学2014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领导致辞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中学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领导致辞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当大家还沉浸在国庆62周年喜悦之中,衡山县实验中学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今天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县教育局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同学们,运动会的举办,不单纯是同学们体育水平的展示,她同时也是检阅全体同学文明尚礼行为习惯的一个窗口,是学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新展示,是各班级班班风学风的一次锤炼与考验.希望全体师生严守岗位恪尽职守,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高水平综合运动会.

    衡山县实验中学有着悠久的文化积淀,有着百年老校的光荣传统,在你们的心中涌动着的不仅是一份自信与自豪,更多的应该是一种压力与全新的责任!因为我们将面临全新的竞争与挑战,放眼全县、全市乃至更广阔的范围,我们能否在强校如林的竞争中,再创新辉煌,这是摆在每位师生员工面前的一个严峻课题.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学校昨日的成就中有你的辛勤汗水与奉献,昨日的成就已成今日的起点,既然选择了前方,只有把背影留给地平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是召唤体育健儿的精神旗帜,也是我们每个人今后工作,学习始终不渝的方向,奔跑是一种体育姿态,更是一种人生状态,就让我们全体中心小学人以科学发展统领思想,沿着让人民满意的前进方向,不断加速一路奔跑!

      在此,我衷心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希望非运动员同学能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的运动竞赛加油鼓劲,做文明观众。希望全体裁判员,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对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