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运动会演讲稿 > 六一亲子运动会致辞

六一亲子运动会致辞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六一亲子运动会致辞

  亲爱的家长朋友

      属于我们宝贝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来到,为了幼儿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我园针对中班幼儿的年龄特征开展“六一亲子运动会”,运动会共有六种游戏,家长可以根据自己和幼儿的喜爱好选择性地参加比赛 。

  时间:9:00--11:00、5月27日星期五上午

  注意事项:

  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及赛场的秩序,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并按要求执行:

  1.我们所有的比赛都在上午全部结束.

  2.周五请所有的孩子务必在8:30分之前到,并都穿上轻便的服装和鞋子,参加亲子比赛的爸爸妈妈也注意穿好合适的衣裤。

  3.为了安全问题,参加亲子比赛的小朋友,尽量请宝宝的爸爸妈妈来参加,在保护孩子安全的同时也注意自己的安全。

  4.在运动会开始后,请家长们遵从老师的统一指挥,在规定的区域内有秩序地观看和参加比赛。家长千万不要挤到孩子的前面或者把孩子抱在身上。在参加游戏活动的过程中,请家长积极给予掌声和欢呼声,为每个表演者、每位孩子鼓掌、加油!

  5.需要摄像、拍照的家长请不要站在比赛区域内,不影响其他人观看。做文明观众,也做孩子们学习的榜样。

  6.比赛结束后,请家长帮助孩子把椅子搬到教室 .

  7.在比赛期间,请所有的家长千万不要给孩子吃任何的零食,谢谢!

  运动会是健康快乐的聚会,也是孩子们学习、促进亲子关系、家园和谐的聚会。在这里,他们将体验比赛的快乐、运动的快乐,也将获得参赛、观赛礼仪的知识,也会收获诸如公平竞争、文明礼让、协作分享等宝贵经验。为了孩子的成长,请全体家长和我们一起努力!

  最后,借此机会,感谢所有积极参与比赛的家长。感谢你们的投入和认真,为孩子成长所付出的辛劳汗水,感谢你们对幼儿园活动的大力支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