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高考冲刺演讲稿 > 高三百日誓师大会老师励志发言稿

高三百日誓师大会老师励志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高三的学子们:

      大家好!

      首先我向同学们致以世上最美好的祝愿:十载付出之后的你一定能心想事成,梦想成真,你心中的那个理想中的大学之门正大大敞开,必将迎接着你的到来!

      曾经的你脸上写满笑意跨进了唐中的大门,怀揣着七彩的梦想,开始了弯弯曲曲,坎坎坷坷的征程。弹指一挥间,你已经走过烂漫如花的高一,欢快如歌的高二,如今,你已来到了激情如火的高三时节。

      春寒陡峭中有你执着的追求,夏雨磅礴中有你跋涉的身影,秋风瑟瑟中有你勃发的激情,冬雪飘飞里有你坚定的足迹。你心中的梦已经变成夜空中的那颗时而模糊时而清晰的星星,牵引着你脚不停息地昼夜赶路,风雨兼程。你的身旁有许多的身影匆匆而过,有的落在了后面,有的超越了你,你是一个争强好胜的孩子,你决不满足于点滴的成绩,你不会沾沾自喜于一两次考试,胸中有丘壑,壮志达青云,你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孩子,风风雨雨算得了什么,挫挫折折权当是小小的磨难。你的心中在挥舞着有力的拳头,你在心底在为自己鼓气呐喊,全力以付,成功,一定成功!

      你有足够的耐心,你知道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沉得住气,一次两次的磕磕绊绊在所难免,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真正的弄潮儿。你有高度的细心,你懂得细节决定成败,古今多少事,毁于旦夕间,其中最多的一种情况就是忽略了细节。你有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十年寒窗无人识,一举成名天下闻。再多的苦你用稚嫩的肩膀扛起,再多的泪你将它留待成功喜悦的时候去尽情挥洒。身在高三,你放弃了闲庭看月,雨中慢步;人在高三,你选择题海竞渡,书山登攀。分秒必争,矢志不渝,挑战极限,青春在拼搏中闪光,人生在奋斗中豪迈。苦战百日,会当凌绝顶;奋斗一阵,破浪展雄风。报答老师的辛劳,我们唯有勤奋刻苦背水一战;不负父母的厚望,我们唯有披荆斩棘,全力一搏。

      可以错过太阳,可以错过月亮,甚至我们还可以错过星星;但是我们不能错过六月的冲天一飞,飞天一鸣!珍惜时间,把握现在,积极行动,不懈努力,才能青春无悔,人生豪迈。

      同学们,为了六月的灿烂,让我们目光向前,果敢行动,奋斗百天,梦圆明天!

    永远站在你身旁的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