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高考冲刺演讲稿 > 2011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老师发言稿)

2011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老师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2011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老师发言)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学2011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这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这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这是表必胜豪情的铿锵曲!我谨代表高三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致以春天的祝福!

   高考,是决定人生道路的分水岭;高考,是决断青春梦想的天门关;高考,是展现学子实力的大龙门。为了这次高考,你们历炼、准备了整整12年。12个春秋,流了多少汗水,花了多少精力和心思去锻铸智慧的利剑,苦炼过硬的本领,为的是高考战场上能过关斩将,势如破竹夺桂冠!12个寒暑,在求知的羊肠小道上艰难跋涉,翻越一道道学习难关,攻克一座座知识堡垒,积蓄实力,为的是登上高考金榜慰平生。现在,离12年期盼的决战决胜的时刻仅剩下100天,到了扬鞭策马,百米冲刺闯雄关的时刻了。临阵磨剑,不利也亮;临关策马,不武也威。珍惜这一百天,跨越这最后的征程,圆青春梦想,扬人生志气!

   今天,作为高三教师的一员,我站在这里,备感荣幸和自豪,回首走过的高三时光,我们师生一起见证朝阳、沐浴风雨,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精益求精,强力争先;我们的每一位同学自强不息,分秒必争,艰苦奋斗,笃学深思。是“追求卓越”的王杰精神将我们全体师生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同舟共济,勇创辉煌。

   100天,是激情燃烧的100天,是顽强拼搏的100天,更是梦想成真的100天,是奇迹迭出的100天。我们高三老师将和同学们一道,共同度过我们人生最辉煌的岁月。我们将恪尽职守,刻苦钻研,随时关注高考信息。让我们携起手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的部署,坚决完成社会赋予我们的任务,实现我们的预定目标,用我们共同的勤奋迎接命运的撞击,让“王杰”的名字在神州大地上再次响起!

   作为你们的老师,我有幸陪大家一同走过你们生命中最亮丽的时节。一百天的时间里,也许会对你们有更苛刻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更严厉的批评。但请相信,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们,为了你们能更快成熟、为了你们能出类拔萃、为了你们能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同学们,在高考的最后冲刺阶段,一定牢记“认真 ”二字,摒弃杂念,耐住寂寞。不仅课要认认真真地听,作业要认认真真地做,考试要认认真真地考,而且地也要认认真真地扫。认真,会内化为一种素质,帮助同学们获得高考的成功,以至事业的成功。

   打好高考这一仗,是寒窗苦读的你们和含辛茹苦的全体家长的殷切期盼,也是学校全体老师的希望。我相信有学校领导的关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再加上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六月一定是我们的!

   同学们,现在进军的号角已经吹起,攻关的战鼓已经擂响,让我们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拿出“男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决心和斗志,扬鞭策马,勇往直前,用勤奋铺平通向成功的道路,用拼搏增强跃上金榜的实力!

   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同学们,冰雪消融,化作千顷碧波;朗朗书声,铺就锦绣前程。望同学们增强时间意识,拼搏意识,鏖战百日,铸我辉煌!

   最后,祝愿同学们梦圆王杰,梦圆20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