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高考冲刺演讲稿 > 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上的发言稿

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上的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在XX年春节刚刚过去,全国两会和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今天距XX年的高考还有整整100天,这100天对于在座的每一位高三同学、高三老师乃至学校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100天。如何高效、合理、充分地利用这100天的时间,将是我们今年在高考中能否取得最终胜利的关键。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XX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就是要凝结共识、汇集力量、振奋精神,吹响冲刺的强劲号角。

  回顾过去的近三年的时间里,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为了共同的理想同心同德、同甘共苦,付出了艰辛的汗水,经历了重重考验,当然也享受到了成功的快乐。

  在此,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默默耕耘、乐于奉献的全体高三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勤奋好学、勇于拼搏的全体高三同学致以美好的祝愿。

  老师们、同学们,你们辛苦了!

  在市一模考试中,同学们考出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我想,这充分体现了我们校高三教师团队的水平和高三学生的实力,但成绩只能说明过去,100天后才是我们真正交卷的时候。

  我想,在最后的100天里,我们全体高三老师会搜集高考信息、编好每一次的训练题或测试题;会认真批改,根据学生的反馈备好上好每一节课。一定会牢记“以我十分辛苦换你一分收获”的口号,以科学的备考和百倍的付出奠定同学高考胜利的基石。

  我想,在最后的100天里,我们的家长,定会一如既往,做同学生活上、情感上的后盾。一定会全力配合并支持学校的工作。

  我想,在最后的100天里,我们全体高三同学,一定会树立信心,制定并落实好冲刺阶段的复习计划;一定会保持高昴的斗志,把握分分秒秒,准备并迎接每一次考试的挑战;一定会注意学习方法,掌握好每一个知识点,熟悉每一种解题方法,提高自己的应考能力;也一定会调整好心态,带着必胜的信念,走进高考的考场,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老师和同学们铿锵的誓言还在耳边回荡,而今冲锋的号角已然吹响。

  往后的日子将更加艰难,时间越来越短,压力越来越大。让我们挺起胸,昂起头,以饱满的热情、战斗的精神、顽强的意志,为梦想而努力,为高考而拼博。

  三月蕴涵春华浓,六月喜获秋实功。十年砺志凌绝顶,百日破浪展雄风。

  老师们,同学们,我相信,胜利一定属于我们!让我们全校师生携手并肩、共同努力,铸就XX年我校高考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