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毕业典礼演讲稿 > 家长代表在2011届初中毕业典礼上的讲话稿

家长代表在2011届初中毕业典礼上的讲话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是学校2011届的毕业典礼,承蒙老师们的厚爱,我很荣幸的代表毕业生家长参加这次毕业盛典。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家长向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而倾注了全部心血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三年来,孩子们在学校渡过了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阶段,也迎接了人生中第一次重要的考验。三年来,大家在这里努力学习,独立思考,逐步形成自己的价值观,面对社会的纷繁复杂,面对未来可能的艰难险阻,勇敢的迈开了脚步!现在,你们的努力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祝贺你们,亲爱的孩子们!祝福你们把这个小小的终点当作起点,勇敢的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

      当然,你们的成长离不开学校领导的认真工作和那些朝夕陪伴在你们身边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校稳扎稳打的教学风格,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谆谆教导,不仅给家长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使孩子们养成了脚踏实际,认真严谨的学习习惯!我们亲眼历见了你们身体的茁壮成长,也见证了你们的思想从幼稚走向成熟!可以说三年来,学校“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校训就是鼓励你们积极进取,正值为人的航标。班主任和各科任老师就是引领你们前行,鼓励你们不断进取的领航人。

      亲爱的孩子们,从明天开始你们就要离开自己的母校,我们做家长的也感到有些依依不舍。但是,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你们的一切,我们永远不会忘怀,希望你们也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母校和恩师!师恩浩荡,友谊长存,人情常在!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祝愿各位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也祝愿在座的同学们都能拥有锦绣的前程与美好的人生!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