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毕业典礼演讲稿 >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举行西关小学2010届毕业典礼,我谨代表校委会向圆满地完成小学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了同学们健康成长而奉献心血与智慧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同学们,小学童年生活就像一本厚厚的书。六年的时光,二千多页就这样匆匆翻过。在西关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中,你们在学校的悉心培育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学习、思想、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为你们今后的成长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我相信,三年后、六年后同学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也相信你们一定不会辜负学校、老师对你们的期望。

  同学们,明天你们即将展翅高飞,在放飞之前,我想给你们提两点希望:

  希望你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勤奋。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勤奋”二字。脚踏实地海让路,持之以恒山可移,只要大家脚踏实地、勤奋耕耘一定会让你们人生的舞台演绎出更多的精彩。

  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母校提倡的“学会感恩”的品质。活着,是因为很多人帮助;成功,是因为很多人的支持,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激他人.我们要感激父母,是他们把我们抚养长大;我们要感激师长,是他们辅助我们强身健体,丰富了内涵;我们要感激身边的同学,无论走到哪里,记住:他们是你曾经六年朝夕相处的兄弟姐妹。

  再见了,我的学生们;再见了,我的孩子们;再见了,我的朋友们!六年前,西关小学成为你们成长的摇篮;六年后,母校还会张开双臂,作你休憩的港湾。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娘家,欢迎你常回家看看!在你们整装待发,奔向明天的时候,母校给你说再见,母校给你道一声:平安!母校祝愿你们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驶向美好的明天!

  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