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毕业典礼演讲稿 > 小学新教师试用期培训结业典礼发言稿

小学新教师试用期培训结业典礼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学员们:

    大家好!我是小学新教师试用期培训(1)班的一名学员,很荣幸能作为学员代表在这里发言。今天的天气是炎热的,但我们的内心更火热,我们又一次在教师进修学院里欢聚一堂了。这一年的共同学习生活将会成为我们一生的回忆。

    不禁回首去年夏天的我们,经过三四年专业学习,考场拼杀,怀着考后余生的喜悦和对教师这份新事业的憧憬,在这里开始了新教师学习之旅。我们是激情的、懵懂的,我们更是幸福的,因为教育局、进修学院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迅速转换教师角色,快速提升自身业务的平台;同时,我们是充实的,因为我们能聆听专家教诲,交流实践困惑。教学中很多老师更是倾囊相授,悉心指导,这都化作了我们扎实学习,求真实践的动力。我们更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因为这里有一心为公、关爱学员的好领导,这里有工作严谨、亲力亲为的班主任,这里有瑞安教育界的知名教授、学者……从他们身上,我们不仅学到许多理论知识,丰富了业务素养,更学到了孺子牛的敬业精神和严谨治学的职业风范。感激之情永记心中,感谢之意无法言表,在此结业典礼之际,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培训(1)班的所有学员给领导和老师们深深地鞠上一躬,真挚地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当我们(1)班的学员汇聚在一起,一同分享这一份关爱之时,我们分明感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于是,我们按时认真参加大组的理论学习,小组专业学习时,说课、评价,观看录象实录后参与教学讨论,初步学会评课,我们像一块干扁的海绵汲取着营养水分。教学实践课、汇报课更是开展得如火如荼,学得理论,付诸实践,进行深刻的自我反思……年轻的我们徜徉在学习海洋中,给点阳光便愈发灿烂起来了。这些进步我们感同身受,大家有目共睹。

    如今,我们满载收获,即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初试锋芒。但学习是永恒的,今天的结业典礼并不代表学习的结束,而是明天学习的开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将不负重托,扬帆起航,给所有关心、期待的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