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毕业典礼演讲稿 > 2012届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园长致词

2012届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园长致词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亲爱的小朋友、尊敬的老师、家长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大班毕业典礼,在此我代表幼儿园祝贺大班小朋友光荣毕业!同时感谢辛勤付出努力工作的老师们!感谢积极配合理解支持我们工作的家长们!

  亲爱的小朋友,你们在幼儿园这短短的几年,由一个入园时哭哭啼啼的小娃娃成长为今天的聪明、懂事的、即将入小学的准小学生,你们在幼儿园的活泼可爱的形象将永远留在老师的记忆里,你们那些童年趣事将是老师永远说不完的话题。今天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真诚地说一声“谢谢老师!”“谢谢爸爸妈妈!”。

  作为园长我衷心地谢谢你们,是你们的快乐成长赋予老师工作热情,是你们的聪明能干激发老师的智慧创意,因为有了你们让老师再次体验感受做老师的价值。我为幼儿乐园拥有你们而感到自豪与骄傲!

  亲爱的小朋友,今天你们将从这里起步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生活,祝愿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最后祝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