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毕业典礼演讲稿 > 大学升学宴演讲稿

大学升学宴演讲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XX年8月19日18时35分,我很开心并很荣幸在这里,见到了你,因为高三课业繁重而许久未见的家人,因为毕业离开而许久未见的老师,因为准备大学生活而许久未见的朋友。

    您记得吗,那是又一次深夜您抱着我跑向医院?

    您记得吗,那是又一次您张罗了一桌菜等我回家?

    您记得吗,那是有一个拨来问我近况的电话?

    您记得吗,那是又一杯陪我到深夜的牛奶,又一盏陪我到深夜的台灯?

    您知道吗,无论我走得多远,这血浓于水的亲情我永远不会忘记。

    张承友老师,您记得吗?您在我的学生手册上写下的“取得国际金奖”的评语。

    代小平老师,您记得吗?您带着我们把教师装点成家,让我们的童年闪耀在镁光灯下。

    朱梦忠老师,您记得吗?我在作业本里写下的一个个诗篇,和您在诗篇下留下的一张张笑脸。

    张琼燕老师,您记得吗?我们那做了又擦、擦了又做的《学与练》和蹲着考试的奇妙体验。

    刘翠荣老师,您记得吗?您在课堂上的神采飞扬,以及当我生病时对我说的“你是我们班的顶梁柱,不能倒”。

    李智老师,您记得吗?您的耐心和鼓励,将我这个在及格边缘徘徊的课代表送上了语文优等生的末班车。

    王晓炼老师,您记得吗?您妈妈似的关怀和“我一巴掌刷死你”的可爱。

    金涛老师,您记得吗?您在课堂上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在最后2个月里将我语文从6拉到1的效率。

    汪建平老师,您记得吗?您“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座右铭和“动作放快些”的激励。

    胡建华老师,您记得吗?您中考时借我的那块手表和一借就是3年的政治笔记本。

    郑兴启老师,您记得吗?中考前的最后一次课上,您写下的“年轻的学子们,一路走好”的祝愿。

    张闯胜校长,您记得吗?您为我扫除了7.3道路上的最后一个障碍。

    您知道吗?无论我飞得多高,这千金难买的师生情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记得吗?那是我深夜睡不着觉时发给你的手机短信。

    你记得吗?那是我们在路上相遇后的忘乎所以。

    你记得吗?那是我们在江滩上肆无忌惮地高歌。

    你记得吗?那是我们的一见如故,那是我们对彼此梦想的珍视,那是我们共同的青春。

    你知道吗?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都在一起。电话的两边是连着一份情谊的两颗心,电脑的两端是懂你懂我的彼此。

    感谢我18岁的年华中有你们所有人的参与,并期待与大家共同谱写接下来的一个个18岁的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