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毕业典礼演讲稿 > 汽车装潢美容班毕业典礼演讲稿

汽车装潢美容班毕业典礼演讲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一、开头语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汽车装潢美容一期班顺利结业的日子,我仅代表万学源全体教师感谢系领导对于我们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汽车装潢美容班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谢谢你们!(掌声)

  二、课程总结

  学习时光去如飞,奋发场景仍眼前。两个月的时间,我们按照课程安排圆满完成了汽车美容、贴膜、电器三个科目,创业管理、服务礼仪管理课,新万源实习以及实操的学习工作。5月19在新万源总店正式举行了理论、实操考核,同学们凭借自身的努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习的中间我感受到了你们的活力与梦想,生活的激情与乐观,你们的表现也赢得了万学源教师与在校学员的一致好评。你们是最棒的!(活跃气氛)

  三、优秀事件(观察各位同学)

  1、在学习期间,大家团队服务的精神特别强。郑亚军同学、田战军同学积极帮助团队组织点名、配发工具。在理论课上,我一直担心大家的热情不高,但大家活跃的表现打消了我的顾虑,邢海滨同学的率直、王超同学的丰富专业知识、郑亚军的责任心……以及大家的认真态度都感染到了我。我们也真正打造一个拳头的团队。

  2、在学习期间,大家乐观活跃的精神特别强。在美容课上练习抛光机由于涂抹不均匀,飞溅的研磨剂引起大家的会心笑声;在电器课上,大家拿着插接线,互相讨论,十分专注;贴膜课上大家积极练刀工那起劲的表情;在实习期间大家都非常踊跃地提问问题。

  3、在学习期间,大家纪律责任的精神特别强。每次我在通知每一位同学参加课程的时候,很多同学都积极回复短信,每次电话沟通非常有礼、有序。付成栋同学上周六生病未能参加,事后主动要求回来补考,补考表现非常认真。实习阶段我们都是步行走到开发区长江路店,大家在店内实习整齐有序。田战伟、王超、黄波、史玉坤等同学遇到有不明白的问题、利用周末积极来学校进行查漏补缺。团队、乐观、纪律、责任的优秀精神在我们一期学员的得到集中的体现。

  四、行业介绍(眼神笃定)

  目前汽车装潢美容行业是汽车服务后市场新的发展趋势,具有投资少、发展快、利润高的特点,汽车美容店发展迅速,4s店也开展了汽车装潢美容业务。而且我们所在的山东省机动车保有量超过XX万辆,位居全国第一,汽车服务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巨大。

  如何开一家成功的汽车美容店,实现自主创业是摆在面前的我们一项挑战。通过课程的学习,大家掌握到了基本的操作技术和店面运营流程,但是一家成功汽车美容店需要技术、营销、管理三方面优秀的人才团队,更需要自身在生理、心理、伦理、机理四方面的成熟,所以从现在开始把握机会,学会合作,学会经营,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

  五、寄语期望(语调高昂)

  毕业不代表学习停止,它只是一段学习经历的完成。终身学习,刻苦钻研,大家才能掌握高超技能,最后祝大家学习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         

       XX-5-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