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毕业典礼演讲稿 > 2014年小学生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2014年小学生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风和日丽、花果飘香的日子里,我向我们的母校道别,向xx小学的师长们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窗们道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六年的时光,眨眼间便从我手中溜去,但在这六年里的点点滴滴却永远都会刻在我的脑海里。

      我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我的家庭发生了变故,幼小的我收到了极大的打击,但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只是把它默默地埋在心里,心灵之门也重重地关上了。这事使我上课经常走神、成绩一落千丈,当班主任——徐老师,察觉到了这点时,便与我交谈。在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她安慰我、鼓励我,她的鼓舞像一把钥匙,开启了我厚重的心灵之门,那时,我仿佛感觉到有一股清新芬芳的温暖气息笼罩着我!

      我还记得,在三年级的一节体育课上,班上的王萱桐同学在运动的时候,不小心扭伤了脚,情况十分严重。我们马上告诉了徐老师,徐老师听了,二话不说便搀扶着王萱桐同学到学校附近的“铁路医院”治疗,并告知了王萱桐同学的家长。不一会儿,王萱桐同学的家长便赶到了医院,徐老师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她的家长,这才安心的离开了医院。从这件事中让我看到了徐老师那颗深爱着学生的心!

      我更记得,在六年级时的甲型h1n1流行期间,我也和班上的大多数同学一样,发烧了。新班主任——戈老师,常常会打电话到我家,问候我,了解我的康复情况。从这儿我又看出了戈老师十分负有责任心!

      桩桩件件的往事,历历在目,说都说不完,它们就像一颗颗美丽的星星,永远在我的记忆长河中闪着耀眼的光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