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毕业典礼演讲稿 >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艳阳高照的日子里,我们和同学们欢聚。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要面临着同学、老师、母校的告别,我们恋恋不舍,不舍亲爱的同学们,不舍敬爱的老师们,更不舍伟大的母校。

    在一年级到现在,在这六年的学习中,有许多欢笑、泪水、困难,在欢笑时,是同学们给了我快乐,流泪时,是同学们给了我依靠的肩膀,在困难前,是同学们给了我鼓励,给了我更多的勇气度过了一个个的困难,让我一点一点的进步长大,一年级到现在,给我更多关怀的是曾教过我的老师,是他们教我学会了更多的知识以及人生的道理,他们不怕辛苦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知识一点一滴的传授给了我们,让我们渐渐成长,为我以后的成长道路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这六年里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回忆,太多太多的不舍,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深刻,是在今年的“歌咏比赛”的时候,我们唱的《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和《同一首歌》,这些歌我们都不熟悉,从老师布置了找这首歌,背过这两首歌,每一节音乐课都要练习,排练,天气很热,每节课就像是真正的比赛一样的紧张,40分钟都在站着,很累,同学们的因为太热,出了很多汗,衣服都湿透了,但是,我们并没有休息,而是坚持的练,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班得了优胜奖,同学们都很高兴,因为这是我们用努力的汗水和我们的团结得来的!所以这件事情给了我很深的印象!同学间的友情,老师间的恩情,这一切都让我有太多的不舍与难忘!

    这时,我的耳边又荡漾着同学们的读书声,脑海里浮现出你追我赶的赛场,热火朝天的劳动,因比赛的成功得来的欢笑声,我们快乐童真的歌声!这些仿佛是一本五彩缤纷的画册,记载着我们的故事,记录着学校的生活,所有的回忆,都历历在目。

    毕业后,我们就升入中学,也将成为中学生,可我仍然不会忘记小学里的美好时光,“学海无涯苦作舟”,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做更好的学生!

    再见,亲爱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

    再见,敬爱的老师,是您教会我们怎样克服困难,教会我们许许多多的做人的道理,您的教诲,我永远铭记在心!

    再见,亲爱的同学,我们曾是并肩生长的小树,我们把友谊的种子播种在心田,记住我们努力的汗水,记住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