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毕业典礼演讲稿 > 毕业典礼演讲稿:毕业典礼在校生代表发言稿

毕业典礼演讲稿:毕业典礼在校生代表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师兄师姐:

    大家下午好!

    我是11级的研究生***,很荣幸能够作为在校生代表在这庄严而神圣的毕业典礼上发言。在这里,谨让我代表全体在校生,向2015届以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学业的师兄师姐们,表达我们最热烈的祝贺,最衷心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对师兄师姐们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伴随着毕业典礼的召开,各位学长即将离开我们朝夕相处的校园,奔向社会,去开拓事业,放飞梦想。在这振奋人心,而又充斥着离愁别绪的时刻,我与各位学长一起感受收获的喜悦,离别的不舍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流年似水,白驹过隙,在生活学习中,我们得到了各位师兄师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同时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忘不了刚入学时你们热情周到的安排和忙碌的背影;忘不了我们学习中困惑无助时你们及时的安慰和耐心的指导;同时,也忘不了我们在实验室里一起奋斗,挥汗如雨;忘不了我们在出差的奔波之余一起勉励,相扶相持。对学长给我们带来诸多帮助,我们将永远铭记。同时,对于这份美好而珍贵的友谊,我们将永远珍惜。在今天这个道别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师弟师妹郑重的向你们道声:谢谢你们,我们永远是朋友。

    毕业是一首经久不衰的老歌,是散场之后的余音绕梁。所有甜美或者苦涩的故事,都将在这一刻定格为我们为之热泪盈眶的美丽回忆。毕业是各奔东西甚至天各一方的无奈伤情,毕业是执手相握、深情相拥的张扬告别。低眉处无奈流年似水,扬帆行有志风华如火,毕业更是一切都并非结束的郑重开始,毕业是一切都没有飘散的深沉铭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无论学长以后面对的是风和日丽还是艰难险阻,我们都会支持你们前进的步伐。

    “怀天下,求真知“,河北师范大学“地承千古文明,理蕴万世精华”。我们相信诸位学长,将带着在这个美丽校园里耕耘三年的收获,乘风破浪,挥斥方遒,书写新的华彩篇章,为母校争光,为资环争光。

    在此,我代表全体在校生预祝师兄师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