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毕业典礼演讲稿 > 最新高中学生毕业典礼学生代表讲话

最新高中学生毕业典礼学生代表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好!很荣幸能有这次机会在今天这样隆重的场合发言,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校即将毕业的两千高三学生向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又跑过了三年,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年。在这三年里,我们在我们伟大母校——xx二中风景如画的校园里,紧张而高效地学习,顽强而艰苦地拼搏,最终,我们都在这三年中成长了起来,学会了很多。我们学会了如何获取知识,充实自己的大脑;我们学会了如何锻炼身体,增强自己的体质。最重要的,我们学会了如何塑造人格,提升了自己的境界。这些,会为我们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从容和自信。

  当我们回首这三年的美好时光,欣喜于自己令人满意的成长时,我们不应忘记,将这些进步给予我们的伟大的老师。现在,请大家静下心了,仔细回想在这三年中,我们的老师们为自己做过的无数令人感动的事情。他们每天不辞辛劳地传授给我们知识,备课、讲解、编讲义、制课件、批作业、改试卷……这样繁重的工作量,他们却心甘情愿地接受并且毫无抱怨地去做。他们还总是默默关心我们的生活。当我们生病时,他们会给我们买药,陪我们打针;当我们失落时,他们会给我们帮助,找我们谈心。甚至会为此牺牲大量休息时间。尤其是那些班主任们,他们本可以多花点时间陪陪自己的家人,可是为了我们,他们放弃了这些福利,回头看一眼独自一人看着动画片的孩子,便匆忙赶到教室陪我们上自习。这些伟大的老师们,当我们失败时,他们站在前面为我们抵挡风雨;而当我们成功时,他们却又默默退到背后,不想被人记起。这种精神和品质,真的令人钦佩。在这里,我要向在座的各位老师鞠躬,来表达我们对您们深深地敬重和谢意。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一辈子感谢您!

  同学们,不知不觉间,三年就这样过去了。在不久的将来,除了敬爱的老师以外,你是否还会记得曾作在你旁边那个同桌的他或者她?你是否还会记得曾经在同一个教室里学习、在同一个宿舍里休息的那些兄弟和姐妹?你是否还会记得某天在下楼梯时帮你捡起掉在地上的书本或者在排队打水时微笑着说“你先来”的那些男孩和女孩。请不要忘记,我们曾在一起共同生活过三年,人生中最难忘的三年。三年里,也许他曾给过你鼓励,也许他曾令你嫉妒,也许他曾做过一件令你耿耿于怀的事情,但是不管怎样,现在,请你转过头,看看你在周围的这些人,你看到的,会是明媚而温暖的笑脸。你感受到的,会是盛大而深沉的情谊。所以,让那些不快的往事都随风而逝吧,让那些开心的笑容都生根发芽吧。我们曾一起经历过残酷的军训,我们曾一起进行过精深的阅读,我们曾一起打扫过校园卫生,我们曾一起建设过教室文化,我们曾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欢乐的元旦之夜,我们曾一起手牵着手、心连着心走过了漫长的六十五公里。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而我们能够在一起走过三年,上辈子一定患过严重的颈椎炎。所以,珍惜吧,珍惜我们的缘分,珍惜我们的记忆。记住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记住爱,记住时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