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毕业典礼演讲稿 > 小学毕业典礼代表发言

小学毕业典礼代表发言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站在这个讲台上、回眸六年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我心中充满了难以名状的情感,与以往不同,这一次除了一如既往的自信和激情,还掺杂着一丝淡淡的、依依不舍的离愁!

  六年的小学生活,给我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在同学们的支持帮助下,我从一个蒙懂顽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队干部。还清楚的记得,XX年10月,我就象一只初生的牛犊,想去尝试新鲜事物、想去证明自我的价值――通过竞选我担任了大队部文艺委员。还清楚的记得,今年3月,我竞选少先队大队长时的誓言:“我来竞选大队长,就是想要替老师多分担一些工作,为同学们多做一些事情,以此来报答母校对我六年的培养和教育!”

  六年的小学生活,我在锻炼中慢慢成长,在成长中走向成熟。无论是担任乐曲指挥,还是主持升旗仪式,我都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今天的我不再是一只初生的牛犊,而更象是一只羽翼渐丰的雏鹰,想去翱翔蓝天,想去搏击长空。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就不要怕推销自己。去年2月,我参加星星火炬全国英语总决赛获得了银奖;7月,参加辽宁省全运会围棋比赛我获得了个人第八名,并与队友一起夺得团体铜牌的佳绩,还拿到了围棋业余三段的段位证书;8月,参加辽宁省手风琴比赛荣获八级组第三名。10月,成为学校田径队的一员参加平山区运动会800米和1500米两项比赛。今年寒假期间,我参加第二届“树国杯”全国业余围棋邀请赛又获得了少年儿童女子甲组亚军的好成绩;今年四月,我被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教育厅授予“辽宁省小雷锋标兵”荣誉称号;前不久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所有的荣誉只属于过去,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整装待发的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张生动鲜活的“群力小学”的名片。今天我们以群力小学为荣,明天群力小学将为我们骄傲!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让我们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新的征程上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