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毕业典礼演讲稿 > 毕业典礼教师代表发言稿

毕业典礼教师代表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美丽的校园里,举行XX届毕业典礼。首先,我代表全体老师向在座的200多名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我又代表即将毕业的孩子们向为我们悉心指导,排忧解难的学校领导,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谢谢你们!

  同学们,母校历史的篇章记录了我们XX届全体同学的名字,同学们的心灵深处也打上了中兴学校的烙印。回想六年来你们在中兴的成长历程,一起笑看了六年梧桐树的花开花落,一起共度了XX多个日日夜夜。六年的学习时光是短暂的,也是难忘的。

  还记得吗?初入校园的你,哭闹着要回家;你们的老师紧紧拉着你们的手,用爱浇灌出你对中兴的热爱,从此乐不思蜀;还记得吗?学校每年的庆祝活动,你们争相献艺,给母校增添着丰富的文化底蕴;还记得吗?运动场上你们矫健的身影,骄人的成绩,让老师们引以自豪;学校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快乐;一个个奖杯述说着你们勤奋的求知与探索,六年的跋涉,六年的攻读,六年的探索,成长了你们,也成长了老师,成长了学校。是你们积极的参与和精心的爱护,才有了今天的绿色校园;是你们的刻苦求知,才有了自己优秀的成绩;是你们不断地质疑,才有了老师的不断进步!

  短短的六年,你们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童年的稚气,获得了少年的自信;抛弃了依赖,学会了选择,懂得了自尊,自强;似乎是眨眼之间,白驹过隙,孩子们,你们长大了,马上就要完成六年的小学学业,离开小学部,走进初中部。老师为你们高兴,也真诚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开拓自己新的局面,用一颗永不言败的心谱写自己精彩的人生,用聪明与热情编织自己的美好未来!

  毕业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贮蓄了六年的努力一朝释放,我相信,我们全体师生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为中兴再添光彩,同学们,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