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在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在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绵阳市武警支队的教官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 8月23日,是我们东辰学校高2012级的全体同学走进高中的第二天。走进高中,我们就踏上了新的征程,走进高中,生命便与众不同。那么高中意味着什么呢?

  高中意味着责任,我们将用自己的肩膀去承载家庭的希望,用优异的成长去回报含辛茹苦,为我们成功人生铺路搭桥的父母。XX年东辰首届高考出口,田超同学一举夺魁,被北京大学录取。我曾经是他初中时期的班主任,他的老家在遂宁射洪太乙的农村。他用自己优异的成长改变了一个家族的命运。

  高中意味着成功,人生为一大事来,高中奔一理想去。我的高中我作主、我的成长我作主,我的成功我作主。选择高中,迈向成功。罗明勇、方圆、何聪、都晓、文豪一届届优异的东辰俊才胸怀理想走进来,金榜题名走出去。三年后的龙虎榜上,也一定有你闪耀的名字。

  高中意味着修炼,修炼博大的胸怀、修炼认真的态度、修炼专业的品质、修炼健康的身心。走进东辰高中,就要以优秀的东辰学子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任何同学不得参与以下行为:

  抽烟、酗酒、打架、违规离校,早恋、对抗老师教育,带手机进校

  以上七条为东辰高中七条高压线,任何同学不得违反,否则将受到留校擦看甚至勒令退学的处分。

  高中还意味着文明。文明要做到形象文明、行为文明、语言文明。男生不许留长发,女生不披头散发,学生一律不佩戴首饰,不涂染指甲。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自然美才是美中极品,内涵美才美得透彻。

  同学们,高中三年转瞬即逝,但这一千个日夜却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段。你可以因高中三年而出人头地、迈向成功;也可能因虚度三年而碌碌无为,一事无成。

  我们相信:

  每一朵花都面向阳光

  每一个同学都志在成功

  每一所大学都为有志者敞开

  每一点辛勤的付出都会有虔诚的回报

  励志点亮人生,拼搏改变命运

  祝同学们赢在高中起点,实现青春跨越。

  因跨越而超越,因超越而卓越,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