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开学典礼总结表彰会解说词

开学典礼总结表彰会解说词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值此秋山着锦、大地飘香的美好时节,胸怀继往开来的壮志豪情,全体师生在此隆重集会,举行2010---2010学年开学典礼暨“和谐校园” 中期总结表彰会。参加今天大会的还有刚刚入学一个月的一年级同学,他们带着对知识的渴求、带着父母亲人的厚望,融入了我们一小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大集体,在今后的六年,一小的风景一定会因为你们的到来更加美丽,一小的明天也一定会因为你们的进步而更加精彩。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全体新一年级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

  今天的一小平安、美丽、祥和,今天的一小人手捧鲜花,和着掌声携带收获,在秋声淡云里,又迎来加速发展的新学年。下面我宣布,调兵山市第一小学2010-2010学年度开学典礼暨“和谐校园”中期总结表彰会现在开始!(威风锣鼓齐奏)

  1、看英姿飒爽的学校各基层教师代表在四位美丽、阳光的少先队员的引领下迈着坚定的步履向我们走来。他们分别代表四个不同的部门,校领导班子代表、班主任代表、科任教师代表、机关教辅代表。新学年里,他们将本着以爱每个学生,服务于每个学生,为每个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为宗旨,敬业爱岗、务实进取、创新思维,立足三尺讲台,培养高素质人才。奏响新时代、新风貌、高标准、高质量的凯歌!

  看---我们的江校长正豪情满怀。她的手中有四面鲜红的旗帜。她要将这四面旗帜传递给他们,她传递的是重托、是希望、是使命,是国家、社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1、科任教师代表:自强、奋斗、敢争先

  2、机关教辅代表:同甘共苦、创佳绩

  3、校领导班子代表:务实、创新、求发展

  4、班主任代表:团结、拼搏、争第一

  接过校长手中的旗帜,我们全体教师将继续秉承一小人的优良品格,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一小辉煌的明天做出贡献。

  进行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起立、国旗护卫队入场)全体少先队员敬礼---脱帽----礼毕------请坐。

  进行大会第二项:少先队员献词

  进行大会第三项:江校长作大会致词。(内容略)

  江校长的讲话让我们振奋的同时也引起我们的深思:一流名校、重点学校的建设,这是多么美好的前景!这一切的实现,离不开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他们乐于奉献、以校为家;他们热爱教育、富于创造;她们是老师更是妈妈,在孩子成长的路途上无私地撒播着阳光雨露。

  进行大会第四项:教师代表讲话。 有请王丽娟老师(内容略)

  进行大会第五项:学生代表讲话,有请徐一源同学。

  著名作家冰心说过:“成功的花,人们惊慕它现实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确实是这样,今天就将有一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受到学校表彰。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才收获了今天满园馨香。他们只是一小群体的代表,还有许多为一小的发展默默工作的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

  进行大会第六项:宣读获奖先进教师名单。(请副校长王艳芬宣读)。

  进行大会第七项:宣读获奖的先进班级名单。(请副校长王立国宣读)

  进行大会第八项:宣读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秀运动员名单(请大队辅导员刘玉辉宣读)

  进行大会第九项:颁奖开始。

  1、第一项:首先请校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2、第一项:校师德标兵上台领奖。

  3、第一项:教学能手、教学新秀上台领奖。

  4、第一项:劳动标兵上台领奖。

  5、第一项: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突出贡献教师上台领奖。

  学生领奖顺序:

  1、 下面请铁岭市三好班级、调兵山市三好班级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2、 请校规范班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3、 请校礼仪班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4、 请铁岭市三好学生上台领奖。

  5、 请调兵山市三好学生上台领奖。

  6、 请校三好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7、 请校优秀学生干部上台领奖。

  8、 下面颁发优秀运动员奖,请-----上台领奖。

  9、 请优秀排球运动员上台领奖。

  注意:

  1、会后获得铁岭市、调兵山市三好班级、校规范班、文明礼仪班的班主任到科研室领取奖品。

  2、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第六节课下课到政

  教一领取奖品。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第一小学在开展创建和谐校园活动以来,校园内处处彰显平等、尊重、以人为本的和谐关系。

  进行大会第十项:由副校长王建华做“和谐校园”中期总结并宣读“创建和谐”校园倡议书。(内容略)

  进行大会第十一项:签字仪式

  首先在台上签字的是我们可亲可敬的江校长。校长是一所学校的灵魂、核心,我校江校长以她独特的个人魅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全校师生做出了表率。班子成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他们签字的一刻,就是对社会、对家长、做出的郑重承诺:他们将全面树立服务意识、榜样意识,积极投身争创文明、和谐校园的活动中来。用诚心、爱心、责任心带动全体师生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以文明之行,兴和谐之风,为创建第一小学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力量!

  进行大会第十二项:大会总结。(有请副校长王立国)

  老师们、同学们,悠远的过去是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未来是以现在为渊源,抓住了现在就发展了过去,抓住了现在就把握了未来。我们深知,新的学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让我们全体师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同心同德、同力同为,为建成平安、和谐、发展、辉煌的一小而努力奋斗。下面我宣布调兵山市第一小学2010---2010学年开学典礼暨和谐校园中期总结表彰会到此结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