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优秀教师代表开学典礼上的发言稿

优秀教师代表开学典礼上的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校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十月将至,在这金色的日子,在收获的季节,我们苏醒学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我非常的激动,万分高兴,很感谢有这个发言的机会,也十分感谢各位的倾听!

    各位同学来在苏醒学校深造,那么就应该认真地学习,辨证地看待自己,自胜者强,改变自我,提高自我,做生活的强者,同时我也希望各位同学应该胸怀大志,充满信心和勇气,相信自己的付出会有收获,成功的喜悦或许只是一瞬间,但是获取成功的过程却要扎扎实实,我们生活有很多成功的人士,相信各位都很清楚,没有人是随便能成功的,都是经过千难万阻,千锤百炼才成功的,获得辉煌,获得别人的赞扬和认可,因此他们名垂青史,流芳千古,我们也可以,在当今社会,只要有真才实学,总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在生活的任何环境下,我们都应该以积极的角色进入生活,每天都是美好的,我们在这里学习,日积月累,自身的才华和智慧不断地增多,为今后的成功打了坚实的基础,为自己的明天绘制了美丽蓝图!

    我来到苏醒学校已经快两个多月了,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同事的关心,学生的爱戴,我在此感谢大家了,我刚从大学毕业,在工作方面,经验不足,刚开始参加工作,有很多的难处,也遇到了不少的挫折,尽管如此,我会坚持不懈地走下去,我会勇敢地面对生活和工作当中的曲与直,充满信心,意志坚强,胸怀开阔,即使是一千次的失败,我也相信下一次就是成功,有经受打击,挫折,逆境的心理准备,将所有的困难看做锻炼自己的机会。

    我来到通城工作,虽然我的经验不多,但是我会努力虚心地想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学习,学习他们的教学方法和教育思想,学习他们为人处世的道理,这是对我个人来说,千金难买,并且一辈子都受用的。同时广大的学生朋友也我学习的对象,在你们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着奇异的发光之处,都有着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会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自学能力以及学生管理能力,积极地面对生活和工作,认真地从事各项教学活动,争取对每一位学生负责,同时我应该深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于需要帮助的学生,我会给予无限的关心和爱护,同时我希望能和广大的师生建立深厚纯真的友谊,我们手牵手,肩并肩,昂首挺胸,齐头并进,一起努力,共创辉煌!

    最后:祝苏醒学校日新月异,越来越好!

    祝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工作顺利!

    祝 各位同学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当时,我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对此我不感到意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