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中学开学典礼校长的讲话稿

中学开学典礼校长的讲话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在这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美好日子里,我们又一起相聚在这美丽的校园。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第三实验小学又将走进一个崭新的春天。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回首过去的一学期,学校人心凝聚、事业昌盛;全体师生创佳绩,铸辉煌,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日益提高,谱写了学校发展史上的新篇章。我们的学校先后荣获“泉州市绿色学校”、“泉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校”、“ 泉州市课改工作先进单位”等十项县级以上殊荣。我们的老师有57人次获得县级以上表彰。我们的同学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在首届读书节,有20班次分别被评为“先进班集体” “平安班级” “书香班级”,有616人次分别被评为“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读书之星” “体育之星”“环保之星” “科技之星”“文明礼仪标兵”“推普标兵”、“优秀播音员” “优秀督导员”“优秀安全员”等,校园内可谓星光璀灿,学校成了大家放飞理想的舞台。

  过去的学期是令人陶醉的,是令人回味的;新的学期,充满了新的挑战、充满了更多的希望,更多的期待。下面,我想对大家提五点希望:

  一、我真诚地希望每一位三小学生更加健康。健康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期盼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美丽,抛开心中的烦恼,健康地生活,快乐地学习,使自己光芒四射,活力奔放。

  二、我真诚地希望每一位三小学生更加诚信。品格是我们最坚强的脊柱。我期盼同学们在各种实践活动中,养成良好习惯和优秀品质,和不良行为做斗争,做一名讲诚信的学生,让自己拥有纯洁的心灵。

      三、我真诚地希望每一位三小学生更爱读书。书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我期盼更多的同学能融入学校的读书活动中,和书成为好朋友,让我们的言谈举止更具有才气、灵气、大气,让我们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出浓浓的书香。

  四、我真诚地希望每一位三小学生更加坚强。胆量是我们最饱满的动力。希望我们同学在生活、学习中能像奥运健儿一样不怕困难,战胜困难,敢于挑战,敢于创新,用我们的聪明头脑加上无畏的勇气,开创出一片新的佳绩! 

  五、我真诚地希望每一位三小学生更加乐学。这个学期教学时间很短,希望我们同学珍惜时间、勤奋学习,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尤其是毕业班的同学们要珍惜在母校的最后半年学习时间,要勇为示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求知追寻真理,敦行铸就品格,立志成就梦想,报国催人奋进。希望大家牢记“求知、敦行、立志、报国”的校训,把愿望写在今天,把理想刻在今天。最后祝老师们在新学期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健康成长,祝愿我们共同的家园——第三实验小学永远温暖如春!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